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妹子搞笑圖文 ~ 妹子妳【走*光】啦!妳這樣開放不是太好吧!小孩看到不會 ... _-,

妹子搞笑圖文~妹子妳【走*光】啦!妳這樣開放不是太好吧!小孩看到不會眨眼了!​老婆,以後再也不帶你兒子出去了,瞧他那眼神,真是想不到啊妹子幹嘛呢,放開 ...


妹子搞笑圖文~妹子妳【走*光】妳這樣開放不是太好吧!小孩看到不會眨眼了!​老婆,以後再也不帶你兒子出去了,瞧他那眼神,真是想不到啊妹子幹嘛呢,放開 ...


妹子搞笑圖文 ~ 妹子妳【走*光】妳這樣開放不是太好吧!小孩看到不會眨眼了!

​老婆,以後再也不帶你兒子出去了,瞧他那眼神,真是想不到啊

妹子幹嘛呢,放開他,有什麼事沖我來

初中時一次期末考試,坐我前面的一女生做得特認真、仔細,而且她願意給我抄。為了避嫌、我故意改錯幾道選擇題。結果她全班倒數第一,我倒數第二。

妹子,看你表情,一定很疼吧?

妹子笑的這麼開心呢,是在外面遊玩吧

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景色

哥們,出門在外低調點行不,你是得罪了理髮師吧

勞動人民的智慧,說吧你想要多大的船!

地鐵上看到這樣一幕,你能猜出她們現在的狀況嗎

哈哈,這樣的女司機真是厲害了,車當潛水艇開

哥們,很疼嗎,看你表情心情很複雜啊

哈哈,從小這麼厲害了,兩個搗蛋鬼

姑娘快彆扭了,我真的快挺不住了!

毫無違和感,60年了還沒分出勝負!

其實,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

妹子,睡得這麼沉,聞不出味道嗎

做人還是不能太橫啊,看你怎麼開

哈哈,不好意思,絲用完了

哥們,你沒事吧,要不我來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