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_-,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這些問題,就是不管是客廳還是衛生間,地面上的瓷磚縫隙隨著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發黑的狀況,非常難清理。後來,一個保潔阿姨教了 ...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這些問題,就是不管是客廳還是衛生間,地面上的瓷磚縫隙隨著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發黑的狀況,非常難清理。後來,一個保潔阿姨教了我一個清洗瓷磚的小竅門,輕鬆將瓷磚清洗乾凈,還不易髒。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其實竅門很簡單,關鍵就在與水的選擇。我們通常都是使用洗衣粉兌水清洗,這樣雖然有潔凈效果,卻不抗髒。保潔阿姨教我這樣調配水:

清水600毫升、兩瓶蓋白醋(礦泉水瓶蓋)一瓶蓋肥皂粉、三瓶蓋酒精、半瓶蓋食用鹼。將其兌在一起,用手攪拌一下,使其完美的糅合在一起,這樣子,潔凈又耐髒的清潔劑就完成了,用於擦拭瓷磚,就能夠在確保瓷磚乾凈的同時,還變得耐髒起來了。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而且在清潔瓷磚的時候,我們可以先使用清潔布在瓷磚表面擦拭一遍,然後再使用刷子等物品,將瓷磚內的縫隙,刷洗掉。因為瓷磚的縫隙內通常會藏納大量污垢,將其潔凈乾凈後,灰塵就不易在積攢了。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方法非常簡單,而且用完之後,你們就會發現,使用這種清潔劑清洗出來的瓷磚,不僅乾凈無異味,而且非常耐髒,能夠使瓷磚猶如鏡子般錚亮。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有人懷疑「李李仁」好男人形象是裝出來的,結果這位藝人說出了「私底下看到的畫面」原來是這樣的…

Jan 20, 2018 0 0 CommentsBy: Jia Qi

陶晶瑩跟李李仁這對超幸福夫妻,結婚10多年了依舊甜蜜蜜,讓人不禁稱羨讚嘆!但私底下的他們是不是真的就像螢光幕前的那樣恩愛呢? 日前,由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其中班底之一的莫莉,私下透露…..曾目睹「李李仁」的暖男行徑,讓她直呼「電視上說的都是真的!」 她表示,不管是節目上、還是收工後,陶子姊對她都相當照顧,「她(陶晶瑩)就像媽媽一樣,連我的心情、心事都照顧到,可能是有小孩比較有母愛,完全不像是老闆」。 另外,她還提到李李仁在片場跟女生的互動都非常紳士,有時一起收工就會問她要不要搭車,但每次李李仁只要一上車就會立刻打給老婆,告知之後去向,讓她直呼「根本是神仙家庭啊!」 天啊~原以為只是節目效果,沒想到私底下的他還真的是這樣!如此愛家愛老婆的男人,很值得稱讚啊!趕快分享出去吧~

Read More...

清潔阿姨教我一招「清洗瓷磚」,乾凈明亮又耐髒!

表哥來電討「一碗水」他卻蠢問「你家停水嗎?」媽媽馬上讓他下跪!網友竟說:「看到前面,眼眶就紅了」!

Jan 20, 2018 0 0 CommentsBy: Ju Wu

老一輩留下的習俗,對新一代來說或許是陌生的。你知道「一碗水」的意思嗎? 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經驗,他疑惑表哥為什麼打電話來向他家討「一碗水」,還傻傻地問:「你們家停水哦」,「你外面水龍頭接就有水了,還要我們一碗水做什麼,你愛裝多少有多少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稱接到許久不見的表哥打來的電話,表哥一開口就說要找他母親,他順口問:「要做什麼?」,表哥說:「我要跟她討一碗水」,這一句話讓他感覺莫名其妙,他好奇問道:「不對啊,水送到你們家?你們家在雲林縣,送到水都沒了,你們家停水哦!」 在電話另一邊的表哥感覺很不耐煩:「叫你阿母來」他還不解地問:「表哥說真的啦,你外面水龍頭接就有水了,還要我們一碗水做什麼,你愛裝多少有多少啊……」 然後,母親就把電話接走了,他表示母親談了沒幾句就面對他:「去旁邊給我跪好!」讓原Po感覺很委屈,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後來,原Po聽母親解釋才了解「一碗水」的真正涵義:「老母解釋,因為娘家報喪在以前說往生是對亡者不禮貌的,而且以前交通不發達,走到所有親戚家就會累會口渴,所以要水解渴,後面留傳到現在就叫要一碗水。」 網友看了Po文後紛紛驚呼「長知識了!」、另有不少網友也表示哀悼「請節哀」、「看到前面,眼眶就紅了」;也有網友表示:「雲林的確是有這個習俗。」、「我奶奶過世我爸也到舅公家跪著接水。」、「這是跟娘家報喪,要先喝一碗水,才能讓長輩扶起,才能起來。」。 還有人說:「如果是年輕人去跟老一輩的人報的話,還要跪著報,等老一輩的人牽起才能起來,只能在家門口報,如果報喪的那個年輕人不孝的話,老一輩的人都會給予處罰跪久一點。」。 還有網友說:「明明是很悲傷的一件事,怎麼被你這麼一鬧…充滿歡樂…然後,你要好好安慰你阿母」。   LINE:加入好友. 閱讀更多美麗日報新聞:http://bldaily.com.

Read More...

結婚生子後,楊冪、孫儷、Angelababy都片約不斷!唯獨她卻把重心放在家庭上,沒再接戲!

Jan 20, 2018 0 0 CommentsBy: Ju Wu

提及生孩子,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個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還需要坐月子,要在家休養一段時間, 而對於娛樂圈中的女星而言卻大不相同, 對於她們而言,時間就是財富,同樣是生完孩子,楊冪和孫儷等演員片約接連不斷, 而她卻淪落到無戲可拍,無人問津! 楊冪生完小糯米之後,沒有停歇自己,依舊忙碌著拍戲, 先後拍了古裝玄幻劇《古劍奇譚》、古裝愛情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動作武俠影片《綉春刀2》等佳作; 之後更是自個當上了老闆,成立了嘉行楊冪工作室,並且還捧紅了一批小花旦。 然而了解大冪冪的粉絲們都十分清楚,她的性格很堅強,能承擔壓力, 有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同時吃苦耐勞, 再加上大冪冪既聰明伶俐又漂亮,所以她十分傲氣, 為了能夠實現自個設定的目標很努力也很拼搏, 這些不管是圈內人士、還是愛她的粉絲們都有所體會; 除了大冪冪之外,在貴圈中同樣努力拚搏的還有孫儷, 二人同樣貴為一線最口碑載道的女星,但兩人的發展路線卻截然不同! 雖然孫儷有了小花妹妹以及等等,可是她的人生就如同開了掛一樣, 自從結婚生子後,片約不斷,劇本可以說是拿到手軟; 先後出演了《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佳作, 憑藉這些影視作品孫儷本人也是得到了圈內人士以及觀眾們一致公認的演技派與實力派的女演員; 同時憑藉這幾部劇使得她的人氣逐漸增長了許多,並且婚姻使得孫儷變得更加完美了。

Read Mor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