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這五大星座是玩曖昧的高手!是不是你呢? _-,

愛情給人的感覺固然有甜蜜,但是更多的人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因為曖昧都是你情我願,它不用負責任,沒興趣了又可以堂而皇之的遠離。所以它讓有的人越陷越深。讓 ...


愛情給人的感覺固然有甜蜜,但是更多的人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因為曖昧都是你情我願,它不用負責任,沒興趣了又可以堂而皇之的遠離。所以它讓有的人越陷越深。讓人曖昧成狂,那麼12星座中誰曖昧成狂了呢?

第五名:水瓶座 

你永遠都分不清你在水瓶的心目中他到底拿你當朋友還是當作喜歡的對象,在他的周圍,能勾搭的基本上都不會輕易放過的,可能水瓶對玩曖昧這種事情已經駕輕就熟了,可能在旁人看來很不能理解,但是在水瓶的心中,他們就是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第四名:雙子座 

雙子座就是中央空調一般的存在,他們基本上能扮演你生活中所需要的角色。很多心,看誰都喜歡,經常就是撩完就走了。要是你讓他過這白開水一般的生活,這就相當於是要了他的命!!!

第三名: 巨蟹座 

巨蟹座就是太黏人了,他們經常是不答應你,但是又不會拒絕你,讓你懷揣著一絲絲的希望,你們看似朋友,但是有時候他們給你的感覺又不像是朋友。巨蟹總是處處留情,但是真正能走到他們心裏面的實際上沒幾個人。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的字典裡面就沒有拒絕這兩個字,天秤在交際這方面是數一數二的高手,有時候真的是讓你又愛又恨。其實兩人的關係在天秤的心裡是有數的,但是他就是不會明講出來,因為他們很喜歡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感覺特別的微妙。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簡直就是高手中的高手,戀愛中的各種把戲就沒有他們搞不定的,戀愛技能簡直滿分。還很喜歡自帶劇本,自導自演,就好像是一天曖昧他們就渾身受不了的感覺,藍顏紅顏什麼的簡直不要太多,就是一個萬能的好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