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財運測試:選一個紅包,測一測你今生偏財運多好? _-,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能賺多少錢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關鍵。有的人超級能賺錢,正財偏財都有。有的人是偏財運大於正財運,正經工作的工資少,而其他投資理財或掙錢 ...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能賺多少錢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關鍵。有的人超級能賺錢,正財偏財都有。有的人是偏財運大於正財運,正經工作的工資少,而其他投資理財或掙錢等的收入還要多。不知道你今生的偏財運有多強呢?

A、偏財運很好

你的偏財運很不錯,由於人脈很廣,會有很多的機會找上門。加之你本身的頭腦很靈活,可以利用這些機會,賺到不少錢。在你的努力經營之下,你的偏財收入會比正財收入還要多,但你也不會完全放棄掉主業收入,因為你覺得那是一個基本保障,偏財的收入才是實現人生價值的一種「錦上添花」。

B、偏財運一般

你的偏財運其實是有的,但是卻沒有好好利用。你並非能力遜於人,只是自己好吃懶做,機會都流失了,想發達的話切忌貪圖安逸,懶惰是發財的最大忌,發達不了。不過,在你看來,所謂知足者常樂樂,發不了財也沒有什麼。由於你不會太刻意鑽營求財,所以自然沒有這麼多煩惱,所以你的福氣挺好。

C、正偏都很好

作為一個正財、橫財兩可兼得的人,你的一生與金錢結下不解緣,工作方面,可以有不少成就,工作之餘,也會有些賺錢機會。或許是因為路子太多了,反倒不能專一地選擇一種,認真對待。最後你的生活,也變成了中產階級的狀態。原本你可以過人上人的生活的啊。不過你又覺得,中產就夠了。

D、偏財運不咋的

不知道是不是性格使然,你總認為幹正經工作,總不會受到虧待的。賺錢方面,你不是特別看重投資理財之類的賺錢機會。總體上看,你的偏財運普通,如果你認定自己抓不住機會,不可能會發大財,還好你可以學一門技能傍身,或者在某項工作上一直幹下去,這樣努力工作也可以衣食無憂。

好運當頭! 看完擴散: 過了1小時必須翻身!

屬羊(大筆進財)

屬馬(病痛痊癒)

屬猴(鹹魚翻身)

屬牛(財情兩收)

屬龍(財源廣進)

屬鼠(鹹魚翻身 財情雙收)

屬蛇(貴人出現)

屬雞(財源滾滾)

屬狗(訂單大增)

屬豬(財運大旺)

屬虎(豔遇發生)

屬兔(事業超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