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洞房當天,老公發現老婆有妊娠紋,老婆婦解釋後老公卻開懷大笑! _-,

洞房當天,老公發現老婆有妊娠紋,老婆婦解釋後老公卻開懷大笑!
小曼是趙雲龍在別人婚禮上撿來的媳婦,大家都這麼說。那天趙雲龍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酒席上,趙雲龍旁邊坐著的就是小曼。一個是新郎的同學,一個是新娘的朋友,都 ...


小曼是趙雲龍在別人婚禮上撿來的媳婦,大家都這麼說。

那天趙雲龍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酒席上,趙雲龍旁邊坐著的就是小曼。

一個是新郎的同學,一個是新娘的朋友,都是隻身一人來參加婚禮,而恰巧趙雲龍又是一個很健談的人,於是兩人說說笑笑,一場婚禮下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source: myhealth911)

意猶未盡,臨分別時,趙雲龍加了小曼的微信。這個紅線,就算是這樣牽下了。

之後的一年裡,趙雲龍常常以路過小曼的城市為由,叫小曼出來吃飯遊玩"盡地主之誼"。這是個讓人無法拒絕的理由,更何況流水有情,落花又豈是無意?

一年之後,兩人正式確定了戀愛關係。沒過多久,兩人又將結婚提上了議程。

說起來兩人發展很順利,感情也是十分甜蜜,但兩人能走到結婚這一步,還真不是太容易。

感情最怕的就是距離,兩人從相處到今,其實一直相隔在兩座城市。

小曼呢,畢業後就考進了事業單位,時間雖然充裕,但卻算是常年"鎖"在了這個地方;趙雲龍正是事業上升期,擔任了公司的一個部門經理,也正是需要拼搏的時候。所以,兩人在相處的這段時間,實則是誰都沒法"遷就"誰。

兩各相望,二人只能靠煲電話粥和偶爾的短暫小聚增加情感。不過怎麼說呢,既然即將走進婚姻的殿堂,終歸算是熬出了一個結果。​

洞房當天,老公發現老婆有妊娠紋,老婆婦解釋後老公卻開懷大笑!

(source: myhealth911)

婚禮如約舉行,繁忙的勞動節,一對新人也喜結連理。今天是令他們最為難忘的一天,不僅僅是兩人成為了夫妻,還有兩人相約的把最好的第一次都留在今晚。​

送走了親朋好友,安排好了其他瑣事,兩人終於到了人生最美好的這一刻。擁著眼前的小曼,趙雲龍心情越發地激動起來。

可是,當趙雲龍的手摸到小曼的小腹時,卻恍如觸電般又抽了回來,他趕緊撩開小曼的衣服,眼前的一幕讓他心情降到了冰點。

這哪裡是一個26歲花季少女應該有的皮膚!它皺巴巴的,而且還很鬆弛。一道道灰白色紋理就像一條條小蚯蚓一樣刺痛著趙雲龍的眼。

小曼也被趙雲龍的反應嚇懵了,直到趙雲龍連問了兩聲,小曼才聽見他在問自己為什麼會有"妊娠紋"。

小曼連忙否認,於此同時她還翻出了以前一直不讓趙雲龍看的"老照片"。

洞房當天,老公發現老婆有妊娠紋,老婆婦解釋後老公卻開懷大笑!

(source: myhealth911)

原來,小曼在認識趙雲龍的前兩年一直是一個自卑的胖姑娘,那時候150的她足足比現在要多出近50斤。直到後來下決心減肥瘦了下來,她才重新找回自我,逐漸變得自信起來。

當然,趙雲龍心裡有又一絲絲小竊喜。畢竟當年小曼減肥成功了,自己現在才有一個這麼漂亮可人的老婆。

想到這裡,趙雲龍又緊緊地抱住了小曼。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