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羽球》被球後戴資穎絕地大反攻 奧運金牌賽後吐真言 _-,奧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單金牌、西班牙名將瑪琳昨天遭遇世界球後戴資穎,瑪琳錯失四個賽末點,痛失勝利,賽後她坦言,自己犯了致命失誤,腦袋只想著 ...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單金牌、西班牙名將瑪琳昨天遭遇世界球後戴資穎,瑪琳錯失四個賽末點,痛失勝利,賽後她坦言,自己犯了致命失誤,腦袋只想著分數,而沒有冷靜下來,耐心應戰。

瑪琳苦吞對球後五連敗,自從瑪琳2016年奪奧運金牌後,每次碰到小戴都是輸球命運,其中包含去年馬來西亞頂級超級賽冠軍戰,兩人鏖戰三局,小戴次局脫逃成功,戰局拉到決勝局,演出逆轉勝封后。

談到昨天讓勝利從手中溜走,瑪琳表示,她對自己很生氣,當下最重要應該是保持冷靜,而不是一直在意分數,這是她犯的錯。

瑪琳透露,自己正在嘗試不同的打法,目前還不是百分百適應,相信等到三月全英公開賽,會達到100%狀態,但現在已經算打得不錯。

戴資穎今天將與泰國依瑟儂爭冠,依瑟儂表示,小戴狀況不錯,逆轉瑪琳,「我跟小戴打法很相似,可以預測彼此球路。」

戴資穎(法新社)

瑪琳(歐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