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禁禁禁! 台灣唯一「禁最多車」的蘇花改要通 網傻眼:所以蓋來幹嘛啊? _-,

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劃(蘇花改)的「蘇澳-東澳」路段即將在2月春節前正式通車,日前臉書專頁「蘇花公路及時狀況」也PO出了該路段的交通標誌照片, ...


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劃(蘇花改)的「蘇澳 - 東澳」路段即將在2月春節前正式通車,日前臉書專頁「蘇花公路及時狀況」也PO出了該路段的交通標誌照片,圖中滿滿的禁行車輛種類標誌讓網友傻眼了。









▼從「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專頁中的照片可以看到,蘇花改在通車時期,禁止大客車、大貨車、自行車、機車與重機,貼滿禁行車輛標誌的情況堪稱台灣道路的奇觀。網友也在該臉書專頁表示當初就是因為蘇花公路很危險,才催生了安全的蘇花改,如今又要這些車輛不能使用蘇花改,「難道新的蘇花改還比蘇花公路危險嗎?那我一開始要條比蘇花公路還危險的新路要做什麼?」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狂酸:「到底是蓋來幹嘛的」、「蓋一條限制這麼多的省道,有啥屁用?」、「機車要跟貨車一起抵抗落石」、「我不知道蘇花改重不重要,我只知道當官的腦應該拿去改了」。



▼所以這條「全台禁行車輛種類最多」的蘇花改到底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來看看蘇花改蘇奧至東澳段通車前的宣導影片吧:



禁行那麼多車種,那麼這條新的蘇花改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安全到哪裡去!不過目前也才剛開放同行,相信在不久後也會陸續開發更多可通行的車種的!



來源: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