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討厭被脅迫】,也脅迫不了的星座。是你嗎? _-,

生活中,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向別人的強勢妥協或者讓步,以至於難以遵從本心做事。無論是威逼還是利誘,總有人會向命運 ...


生活中,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向別人的強勢妥協或者讓步,以至於難以遵從本心做事。無論是威逼還是利誘,總有人會向命運低頭。讓我們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不能被要挾,也無法真的脅迫,只能被征服的幾大星座吧!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天蠍座

天蠍座人要強的性子,只要是他們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誰也脅迫不了,更別說用利益或者其他事物要挾他們,因為天蠍座人一旦被逼急了,就屬於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類型。

因此,無論是親近在乎的人,還是自己本身就不喜歡的人想要脅迫天蠍座人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基本上毫無可能;除非天蠍座人自己想做,或者對方值得自己心甘情願去做的事情,不然就算是給天蠍座人再多的利益,或者再多的壓力,也無法征服或者要挾到天蠍座人。

射手座

射手座人是個很有主見的類型,自己認可的事情可以不遺餘力的去努力,可要是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算被逼迫也絕不會妥協。想要征服射手座人,就需要讓他們打心眼裡認可你,千萬別妄想通過要挾射手座人來讓射手座人臣服,因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對射手座人來說,自己認可和在乎的人面前,他們可以主動做一些力所能及甚至本不喜歡的事情;可若是別人試圖用威逼利誘來強迫射手座人做事情,就算自己喜歡的事情也絕不會順了對方的心。總之,射手座人很討厭被人要挾,而且也脅迫不了。

白羊座

白羊座人永遠都是吃軟不吃硬的類型,和他們好聲好氣的說話就很容易心軟,可若是想通過要挾的方式脅迫白羊座人做什麼事情,那麼絕對是無法成功的,因為越是對白羊座人強勢,白羊座人就越是會對你更加強勢。

總之,只要不是讓白羊座人心甘情願去做的事情,就別指望他們會迎合你。想要征服白羊座人的話,就率先拿出足夠的真心和誠意,讓他們從內心認可你,到時候就算你不脅迫他們,他們也會主動幫你忙,主動對你掏心掏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