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48台灣人去波蘭詐騙被逮捕 中國積極爭取遣返「要判他們死刑」 _-,

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了!波蘭警方近日破獲一起國際詐騙案,犯罪者共48名台灣人,金額高達6600萬台幣。由於詐騙對象鎖定中國人,中國政府積極爭取罪犯遣返中 ...


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了!波蘭警方近日破獲一起國際詐騙案,犯罪者共48名台灣人,金額高達6600萬台幣。由於詐騙對象鎖定中國人,中國政府積極爭取罪犯遣返中國。一旦經由中國律法審判,這些台灣人可能「死定了」!









▼1月18日,波蘭警方持槍闖入郊區民宅,順利破獲一起詐騙案。

讓人丟臉的是,這次詐騙案的主角是48名台灣人!破案當時,台灣人擠在一間僅10坪的房間,屋內擺設凌亂不堪。



▼涉案金額高達180萬歐元(6600萬台幣),詐騙集團首腦是身材火辣的波蘭舞孃伊莎貝拉,她的詐騙目標是中國人,因此她指導台灣人佯裝為警察,恐嚇中國人匯款。



▼中國媒體詢問犯罪的台灣人,「你想回到台灣受審,還是在大陸受審?」台灣人二話不說急答:「當然是想回台灣。」他們之所以忽然這麼「愛國」的原因,在於中國法律刑法嚴峻,假如詐騙案金額超過1千萬人民幣將處以「死刑」。







▼網友聽完了詐騙集團成員的回答,真是又笑又氣,紛紛大罵「台灣的法律就是那麼弱,才會讓這些人肆無忌憚。」



但是,即使這群台灣人沒有被遣返至中國,在波蘭也可能面臨長達15年的刑罰!只能說人真的不能懷著僥倖的心態過生活,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

來源:plote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