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羽聯排名:李宗偉重回世界第一 陳清晨兩項頭名 _-,

羽聯排名:李宗偉重回世界第一 陳清晨兩項頭名
李宗偉  世界羽聯於1月11日公布了2018年度第二期的世界排名,男單方面,大馬一哥李宗偉超越世錦賽冠軍丹麥人阿塞爾森重登世界第一寶座。林丹和諶龍分列 ...


李宗偉

  世界羽聯於1月11日公布了2018年度第二期的世界排名,男單方面,大馬一哥李宗偉超越世錦賽冠軍丹麥人阿塞爾森重登世界第一寶座。林丹和諶龍分列三四位。女單台灣女將戴資穎依舊牢牢把持世界第一的寶座,男雙方面去年勇奪超級賽七冠的印尼組合吉迪昂/蘇卡穆爾喬笑傲榜首,陳清晨/賈一凡與陳清晨/鄭思維分別占據女雙和混雙的世界頭名。

李宗偉曾長時間把持著世界第一的寶座,後來被世錦賽冠軍、丹麥名將阿塞爾森奪去球王寶座,如今重回榜首位置,也給李宗偉的2018賽季注入了不小的信心。阿塞爾森位列次席,林丹從第六升至第三。里約奧運冠軍諶龍依然位居第四,韓國名將孫完虎第五,印度一哥斯里坎斯跌至第六。台灣的周天成第七,石宇奇第八,中國香港的伍家朗和黃永棋分列第九和第十。

  女單台灣的戴資穎依舊保持著世界第一的排名無人能撼動,日本的山口茜第二,印度辛德胡第三,奧運冠軍西班牙名將馬林第四,世錦賽冠軍泰國的拉特查諾第五。韓國成池鉉第六,另外一位日本選手奧原希望第七,兩位中國選手陳雨菲與何冰嬌分列第八和第九,前世界第一印度的內瓦爾第十。

  男雙印尼組合吉迪昂/蘇卡穆爾喬排名第一,李俊慧/劉雨辰第三劉成/張楠第四。女雙陳清晨/賈一凡榜首,於小含/黃雅瓊第九,黃東萍/李茵暉升至第十。混雙鄭思維/陳清晨和魯愷/黃雅瓊占據前二,王懿律/黃東萍第四張楠/李茵暉第五,國羽在該項目上占據前五的四個席位。(新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