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我和小三去逛街時居然遇上了老婆!老婆神回讓小三悲劇! _-,小三,

刺繡大康到阿洲家拜訪,湊巧阿洲不在,他的太太正好在刺繡。大康看了以後道:你的刺繡真漂亮!阿洲的太太說:過獎了,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繡一個。大康回家 ...


刺繡

大康到阿洲家拜訪,湊巧阿洲不在,他的太太正好在刺繡。

大康看了以後道:你的刺繡真漂亮!

阿洲的太太說:過獎了,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繡一個。

大康回家之後,把這件事告訴太太,並稱贊阿洲的太太回答得十分得體。

過了幾天,阿洲來拜訪大康,剛好他也不在家,他的太太抱著孩子在玩。

阿洲道:您的孩子真漂亮,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大康的老婆得意地說:您過講了!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生一個。

今天特地跟老婆說謊,陪我最愛的小三逛商場,

沒想到逛著逛著.....居然碰上了我們家那隻母老虎!

正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

老婆竟然劈頭先問了句:「你們倆在逛街阿?」

我心急得正想要解釋,沒想到小三這時....

居然更親密的往我身上靠一靠 (驚)

面帶桃花回了句:

「嗯,是阿.....你老公怎麼沒有陪你來啊?」

老婆遲疑了一下,

接著直接說:「嗯~我老公今天遛狗去了。」

一日,一美女在公車站等車,

她見車很久都沒有來就買了點香蕉邊吃邊等,

還剩一隻香蕉時車來了,她站在車子過道上,

將香蕉放在屁股後面的包里,,沒想到車子越來越擠,

她怕香蕉被擠壞,就用手按著,過了幾個站,

突然,後面一男子拍拍她的肩膀,

說道:小姐請放手,我要下車了.

有個女孩去看婦產科。

醫生: 小姐,恭喜你懷孕了,也請你轉告你丈夫,恭喜他要當爸爸!

小姐:醫生,我還沒結婚,而且也沒有男朋友。。。

醫生: 這樣阿,那你告訴你的雙親說,第二個耶蘇要誕生了!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

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然後護士一針紮下,

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

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