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瑪格蘿比「增肥扮醜」演新片被爆入戲太深 精神受到創傷…失控向丈夫揮拳 _-,

以DC電影《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一角爆紅的瑪格羅比(MargotRobbie)為了真實呈現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老娘叫譚雅》(I,Tonya),不 ...


以DC電影《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一角爆紅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為了真實呈現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老娘叫譚雅》(I , Tonya),不僅為戲增肥還特意扮醜,下了許多苦功,讓這電影也成功入圍了金球獎的三項大獎,瑪格羅比在電影中的表現也讓許多影評人大讚。









▼《老娘叫譚雅》是改編自譚雅哈丁(Tonya Harding)的真實故事,她是一名美國女子花式溜冰選手。1994年冬季奧運會前7週,她涉嫌與前夫傑夫(Jeff Gilloly)共同攻擊另一名滑冰選手南希克里根(Nancy Kerrigan)使其膝蓋受傷無法出賽。最後譚雅被判終身禁賽,體育生涯全部完蛋了。



▼在長時間扮演一個人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入戲太深的狀況。最近瑪格羅比就在一次訪問中透露,演出這部電影確實對自己造成了嚴重的「精神傷害」。在拍攝過程中,她會一直覺得自己就是那位惡名昭彰的譚雅。



▼瑪格羅比表示自己真的入戲太深,有一次她在拍攝與劇中的丈夫對著彼此尖叫的畫面時,她竟然以為自己的手真的骨折了,讓她尖叫的想要去醫院。當時她劇中的丈夫見到她的狀況,問她:「瑪格,你要去哪?」記過瑪格羅比竟然直接轉身朝他的頭直接打過去!







▼當時所有工作人員都被她的舉動嚇到了,瑪格在事後卻覺得這樣的狀態是非常難得的。因為只有在完全融入那個角色之後,才會進入這樣「忘我」的境界。



▼最後來看看這部瑪格羅比大力推薦的電影預告片吧:



要如此融入一個角色真的很不容易,希望瑪格羅比能夠順利走出來,不要再如此「失控」了。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