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謝金燕「神隱2個月」低調憔悴現身 經紀人證實她多年來「深受隱疾所苦」 _-,謝金燕,

「姐姐」謝金燕長年在舞台上都是呈現活力熱舞的形象,但她私底下其實相當低調,除表演外大多「神隱」。近日經紀人證實謝金燕長年患有「人群恐懼症」,每次曝光前 ...


「姐姐」謝金燕長年在舞台上都是呈現活力熱舞的形象,但她私底下其實相當低調,除表演外大多「神隱」。近日經紀人證實謝金燕長年患有「人群恐懼症」,每次曝光前都得催眠自己才有勇氣。









▼謝金燕在近年轉型為電音女王,更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音樂與穿搭風格都備受矚目。但她最近被媒體拍到「收工」後的模樣,卻跟舞台上氣場十足的模樣差很大,顯得非常低調。



▼原來謝金燕在私底下大多身穿黑白色系衣裝,戴上黑色口罩與墨鏡,與平時給人的形象不太相同。經紀人透露,43歲的謝金燕其實患有「人群恐懼症」,每次要見人就得先催眠自己「遇見的人都是善意的」,才能現身在外人面前。







▼謝金燕的病因也被推測跟小時候常被人追債有關,加上老爸又是豬哥亮,從小就生活在聚光燈下。先前豬哥亮過世,家醜鬧得滿城風雨,也讓她心理壓力更大。



▼經紀人透露在風波之後,謝金燕的個性又變得更為退縮,除了表演就是待在家裡,最久可以2個月不出門。出門也都會戴上口罩,避免跟他人視線交會,甚至待在車上時,只要碰到有人開車門,身體就會不自主往後閃躲。





▼謝金燕也常用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寫下心情、歌詞等,轉移自己面對人群的焦慮,不過個性謹慎的她寫完就會立刻擦掉。事實上她也不是唯一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明星,張惠妹、邵雨薇、陳奕迅、畢書盡及盧廣仲等人都曾為此所苦。



生活在處處受到檢視的環境下,也難怪謝金燕的壓力會這麼大。這樣跟鏡頭充滿反差的姐姐真是令人心疼啊!

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