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警察不是人幹的! 寒冬維安「雨衣當睡衣穿」睡在地下道 署長:會改善第一線環境 _-,

天氣嚴寒,但還是有很多人得待在戶外工作。台灣警察權益平等協會副理事長高振修就貼出一張照片,畫面顯示警察為了來維持抗議人潮的秩序,得在冷天裡穿雨衣睡地下 ...


天氣嚴寒,但還是有很多人得待在戶外工作。台灣警察權益平等協會副理事長高振修就貼出一張照片,畫面顯示警察為了來維持抗議人潮的秩序,得在冷天裡穿雨衣睡地下道,令無數網友不捨。









▼近日時代力量立委、勞團連番來抗議《勞基法》修法,警察也不得不出動維安,高振修便貼出警察待在地下道休息的模樣,表示:「穿著雨衣當睡衣,坐在地下道當床舖,即使風再冷地再怎麼冰,從來都不感到寂寞,有同事相陪,也有徐行的路人看著你睡覺。」



▼高振修也表示疲憊的警察都已耗盡體力,「身上微酸的汗垢也只能等明天再洗了」,最後說道:「今夜,就讓我們借睡一下台北地下道吧…」照片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與同情,連警政署長陳家欽看到之後也表示相當難過不捨,計畫研擬改善措施,為第一線同仁著想。



這樣的冷天還要一直待在外頭執勤真是辛苦了!希望能多關注一下第一線警員的需要,不要讓他們的身體損害了啊…

來源:高振修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