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 _-,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1.猴哥都經不住誘惑了 2.妹子衣服好合身 3.小朋 ...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猴哥都經不住誘惑了

 

2.妹子衣服好合身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3.小朋友也看出套路來了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4.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5.大爺好鎮定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6.那手哪裡伸出來的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7.臨睡前女朋友忽然身體平躺,望著天花板眼珠子亂轉,跟她說話也不理我,我就知道她在思索今天要怎麼作了。果不其然,她非常嚴厲的質問我:你是不是只貪圖我的美貌?我也非常認真的回答:是的!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8.昨天男友跟我表白了,他拿了一捧花,單膝下跪道:霉女,雖然你兒子都已經會跑了,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愛你。你不接受我,我就不起來!」當時我感動得眼淚嘩啦啦的流,扶起來就是一陣狂歡。今天早上,男友對我坦白了,他說:對不起,那花是別人的,但是請你相信,真心是我的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9.老婆打電話憤怒的跟我吼道:「人呢?大半夜的,家停電了,你叮了咣當,滿屋子翻來翻去的!跟老娘雲裡霧裡完事,洗了個澡,怎麼還跑了呢?」我疑惑說道:「老婆,你是不是睡蒙圈了,我還在單位加班,沒回去呢...」我老婆冷靜了一下,說道:「沒事了,我做了個夢。。。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0.室友一個妹子,汗腳還喜歡穿運動鞋,平時挺講衛生的,腳臭味還是有,大家照顧她面子,不好直說。。。後來給她介紹了帥哥,妹子就很少穿運動鞋了,經常絲襪高跟!!!現在宿舍又有妹子表態不介紹帥哥就不洗澡。。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1.小學的時候,老師留日記,讓幫家長做家務。第二天,輪到甲同學讀了,甲同學讀到:「晚上我回到家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做家務,媽媽說,滾一邊兒玩兒去。我說,老師讓做家務的。媽媽說,就你們老師事兒多.....」老師:「......」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2.女神找我借錢,並保證會還,我猶豫不定。 女神問:「有什麼擔憂的?」 我說:「我媽說越漂亮的女的越不能相信。」 結果女神說:「你這麼相信你媽媽的話,看來你母親的長相真的不一般。」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3.女兒上幼稚園小班,開學第一天被投訴了,原因是全班都哭的稀裡嘩啦的就她不哭,鎮定的坐在那裡看老師一個一個的哄,好不容易平靜下來了,她來了一句:爸爸媽媽不要你們嘍!馬上全班又哭成一片。。。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4.失眠的朋友,試試眨眼法:熄燈後眼睛盯著天花板,反復眨,直到眼皮酸累,便安然入睡。因為上眼瞼是受大腦皮層中睡眠中樞支配的,眼酸自然神累。所以,再有人向你擠眉弄眼的,別以為這是在暗送秋波,他(她)很有可能是在治療失眠,而你,最多是塊天花板。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5.女孩:我懷孕了。男孩慌了轉身打了個電話給她媽媽,電話那頭是責駡的聲音,要求男孩與她分手,把孩子打了。男孩默默把電話掛了,經過內心的一翻掙扎終於對女孩開口:對不起,把孩子打了吧!我們分手!女孩一臉震驚:開什麼玩笑!這孩子又不是你的。

16張讓人想入非非無法抗拒的圖片,『大爺眼睛看哪裡?小心看路. . . .』別說大爺,連猴哥都看傻了! !

16.有一個土豪約同學吃飯、飯後土豪說沒開車過來、兩個人各自打車、等了半天一輛計程車也沒有、同學決定打公交、土豪說還要等。同學回家打電話給土豪:打到車沒有啊?土豪無精打採得說我實在等的煩了、看邊上有家4s店、就隨便買了輛車開回家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