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怎麽約十二星座男出去?先看攻略手冊! _-,

如果遇到姑娘們看上心儀男孩子,想要約會對方的情況,怎樣做才更有勝算呢?且聽小編從12星座男孩們的角度來為大家一一揭曉答案!如何約會牡羊男牡羊座男生天生 ...


如果遇到姑娘們看上心儀男孩子,想要約會對方的情況,怎樣做才更有勝算呢?且聽小編從12星座男孩們的角度來為大家一一揭曉答案!

如何約會牡羊男

牡羊座男生天生性格外向,其實,想要約會他們,一點都不難。只要你鼓足勇氣,最好不要表現得太過局促不安或者緊張,就好似是在約一個老朋友一樣,盡可能泰然自若,別看他們看出你的心思,他們就可以把你當作普通朋友那樣,和你吃頓飯。而你也別太心急,慢慢來嘛!

如何約會金牛男

金牛座男生不太容易約出去,但是,可以抄捷徑!不妨撒個小謊,說自己誤以為某天是他們生日,想要在那天送他們一件小小的禮物,不成敬意。是的,這就是抓住了金牛男小財迷的思想,他們雖然對你沒興趣,可是對你即將送他們的禮物忍不住猜想和好奇啊!

如何約會雙子男

雙子座男生雖然是調情高手,可是那隻針對他們心儀的異性,作為先動心的你,自然要好好把握尺度,不要太過不矜持。你可以換一種方式去接近他們,比如說叫一大堆朋友來家裡玩,其中就包括他們的名字。雖然一大堆朋友很沒有約會的感覺和氛圍,但是,你好歹也可以多和他們接觸接觸嘛!

如何約會巨蟹男

巨蟹座男生思想比較傳統,一般不會隨隨便便就答應異性們的邀約,尤其是在他們心中已經有了暗戀對象的時候,他們更會和所有身邊的異性來劃清界限以表達自己對感情的忠貞。那麼如何約會他們最有效呢?不妨霸氣一些,語氣強硬一些,甚至有的時候使用一下威脅的口吻都沒關係:你不來,後果自負哦。

如何約會獅子男

獅子座男生渴望被異性膜拜,而自戀的他們,也認為別人喜歡自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本該如此。因此你約會他們也就變得簡單易行,只要裝作是暗戀他們已久的小粉絲,可憐巴巴地請求他們來見一見你,大獅子那種霸氣男人的荷爾蒙一作用,他們必答應你無疑!

如何約會處女男

處女座男生在感情方面有些許的木訥,最起碼看起來是那樣子的,其實實際上,他們也可以有細膩的一面,然而前提是,他們真真切切動了情。那你就不妨主動一些,多付出一些,處女座男生一般都很心軟,看到你為他們默默無聞的付出,他們哪怕是出於禮貌,也會回應一下你的熱情邀約。

如何約會天秤男

天秤座男生不喜歡你拐彎抹角耍心眼,他們最痛恨心機婊,因此你一定要對這種屬性提前繞道,否則走火入魔只會適得其反。想約會天秤男,不妨鼓起勇氣大膽邀約吧!只要你目光真摯一些,態度誠懇一些,言語上柔軟一些,他們應該也沒理由辜負你一個小女生的好意哦。

如何約會天蠍男

天蠍座男生是個典型工作狂,和工作有關的事情,他們都很有興趣。那麼你就可以用這一點作為出發點,然後層層深入。比如說你可以以「有個工作上的問題想要請教你,不知道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指導一下」為藉口,接下來的一切,都是那麼地水到渠成哦。

如何約會射手男

得,約會射手座男生完全不需要理由和藉口,只要你相貌不醜,身材不錯,撒得了嬌也賣得了萌,那麼只要你開口,射手男就會飛快答應你的邀約請求。甚至有的時候,他們會主動朝你拋橄欖枝哦!不過,如果你達不到射手男對伴侶的審美標準,無論你怎麼約,都只能夠得到一聲拒絕。

如何約會摩羯男

摩羯座男生心地善良,熱情好施,尤其是在面對弱者的求助時,他們完全不知道如何拒絕。所以你可以以各種困難求助為藉口,去約他們。比如說「我家水龍頭好像壞了」、「能來幫我修一修檯燈嗎」之類的,然後處理完那些「問題」之後,一起吃頓飯很正常的呀!

如何約會水瓶男

水瓶座男生性格比較稀奇古怪,很多時候我行我素慣了,不習慣受任何人的支使。所以你一時興起去約他們,十有八九吃閉門羹,這就需要你頭腦靈活一些,隨時關注他們的社群網站,像他們這種悶騷又不甘寂寞的人,真的想要人陪了,他們會主動發文的,那個時候你出現,不就顯得恰到好處了嗎?

如何約會雙魚男

想要約會雙魚座男生不被拒絕,要不你特別美,要不你特別懂得與人打交道的哲學。換句話說,你可以間接通過自己的人脈去約會心儀的雙魚男,比如說通過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去約他們,一向重義氣的他們,哪怕看在朋友的面子上,也不會拒絕你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