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大叔溫柔「野放鬆鼠」本來一切看起來很美好 但最後「驚悚轉折」讓他老婆大尖叫 _-,

大自然並不總是溫馨的,有時也會給我們帶來慘劇。國外一位大叔在野放鬆鼠時,就遇到了一個驚悚的轉折,讓拍攝影片的太太忍不住失聲尖叫了!▼最初,大叔打算野放 ...


大自然並不總是溫馨的,有時也會給我們帶來慘劇。國外一位大叔在野放鬆鼠時,就遇到了一個驚悚的轉折,讓拍攝影片的太太忍不住失聲尖叫了!









▼最初,大叔打算野放這隻松鼠,他的眼晴看起來柔情蜜意,一切溫馨極了。



▼但等到他告訴松鼠「上樹」之後,一切就好像變了調…來看看逆轉結局!







看來生物還是逃不過弱肉強食的本能,最後貓咪掌管了整個過程。這個野放鬆鼠的計畫應該算是…失敗了?

來源:iflscienc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