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小時候這些靈異事件的經歷,讓我心裡後怕不已,你怎麼看? _-,

小時候這些靈異事件的經歷,讓我心裡後怕不已,你怎麼看?恐怖01-12 0小時候這些靈異事件的經歷,讓我心裡後怕不已,你怎麼看? 1、 這個故事是我一個 ...


小時候這些靈異事件的經歷,讓我心裡後怕不已,你怎麼看?

恐怖 01-12

 

0

小時候這些靈異事件的經歷,讓我心裡後怕不已,你怎麼看?

 

1、

 

這個故事是我一個鄉下同事告訴我的,他說他們村裡有一位很容易看到那種 GUIGUI ,有一天 A 又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A 那天看到了一個女的婦女(在這裡簡稱她為 A 吧)人,撐著紅傘,穿著紅衣服進到了村口,平時這位 A 是一位很有禮貌的人,見到了誰都會打招呼的,所以這天 A 也不例外,張口就問人家: 「姑娘,這麼早到誰家去啊?」A 一連問了好幾聲,那個姑娘也沒有回答。就這樣從 A 的不遠處經過了,一眨眼就到了巷口,A 就覺得好奇怪,怎麼問她應也不應一聲?所以就跟隨那個所謂的姑娘,但由於 A 抱著小孩,所以跟得不是很緊,然後只看到那個姑娘到巷裡面進了一戶人家,然後 A 覺得好奇怪,怎麼衣服也穿得怪怪的,而且還著撐紅傘,所以 A 決定要到那戶人家問個清楚,一進到裡面就碰到大媽就接著問, 大媽,剛才你們家來了客人, 是不是啊?」 「什麼?」 大媽就滿頭霧水:A 接著說:「剛才不是有一位姑娘進來你家了嗎?」大媽就更迷惑了: 「沒有啊?」A 不甘心地說: 「我明明看到她進來你這裡了呀」。然後 A 述說起那位姑娘的樣子來了:瘦高的個兒,穿著紅衣服,走路輕飄飄的,樣子看不清楚,因為紅傘遮住了頭……「你見鬼了」還沒等 A說完,大媽就大叫起來了。大媽告訴 A 說: 「據你說描述的樣子,有點像我女兒,我女兒死了好幾年了……

 

 

 

2、

 

小李給我講過他的一個故事。 他現在講起來還可以看到他的臉色變的很差。小李前兩年在一個很不錯的公司工作,小李工作很賣力,經常加班到很晚。那天,大概已經轉鍾了,小李去上廁所。大樓里的廁所都是馬桶的隔間。小李坐在馬桶上,就從下面的空檔里看到對面有人的影子。這能在意什麼呢?晚上加班的人很多。 可小李過了一會,不知為什麼想往上看,結果……一個人頭就趴在頂上的隔板上往下看。因為小李頭幾乎仰成 90 度,所以一根長舌頭就懸在他鼻子上方。 加上那個人頭血紅的眼睛……小李不知道他是怎麼逃出廁所的。 小李辭職了。離開了這棟大樓。小李回憶說,那棟大樓里很多人都禿頭,他先開始以為大家都工作辛苦。可他發現他也在一直掉頭髮。直到離開這家公司後才有了好轉。那根懸在他腦袋上方的長舌頭大概就是禍首吧。打那以後,小李很長時間不一個人上廁所。也決不往上看。因為他開始覺得,在人最沒抵抗力的時候,上方是最好的下手的地方。

 

3、

 

這個故事的真實性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目擊者有好幾人,而且都是僑中的老師。記得朋友阿玉講這件事的時候,我聽得汗毛直豎,太可怕了。 事情發生在 1996 年夏天的一個晚上,地點在海南華僑中學。 天氣比較悶熱,小鄒等三個老師睡不著,一塊到學校的操場溜躂。夜闌人靜,蟲鳴聲此起彼伏。月光撒滿了操場,顯得更加空曠,幾個人坐在操場邊的石凳上聊得起勁。小鄒發現有個人穿過操場,一身白衣,頭髮披著,相距二三十米,朦朧月光下看不清臉部,走路速度很快,不,根本不象在走路,感覺象飄。幾個老師頓覺奇怪,眼睛緊緊盯著,突然,一個老師驚叫一聲:看它的腳,它的腳根本沒有挨著地面!的確,這個白衣人是浮在空中的,離地約摸半米,幾個老師嚇得臉色蒼白,落荒而逃!

 

 

 

4、

 

嬸嬸說她娘家有附近有一對夫婦,感情非常好,都說是公不離婆稱不離砣,有多恩愛咱不說啦,然後兩人也老了,不是很老吧, 大約 60 歲這樣子,說到兩個人 S 了以後怎麼辦呢?然後他們倆約定,先去的那個人等 3 年(此刻偶全身冰涼涼地) ,3 年以後過來接後面這個。

 

說就這麼說了,這天老先生先去了,去之前又跟老婆說,三年以後來接你,我們以後還在一起。 三年時間過得很快,老太太打打牌,走走親戚什麼的,身體健康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這一天,剛好是老先生的 S 忌,我們那邊要供飯的,然後老太太供好了飯菜,拿了一個卦,口裡頭說,老頭子,三年時間已經到了,你說來接我的,怎麼算啊,要是真的來接,就打個聖卦,念叨完,就把卦往地上一扔。

 

你們猜怎麼著? 卦一出手,老太太仰天摔倒,就這樣去了……… 還是應了三年之約,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