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拾荒老人說自己有別墅豪車,鄰居都嘲笑他,過生日門口停滿豪車 _-,

拾荒老人說自己有別墅豪車,鄰居都嘲笑他,過生日門口停滿豪車
半年前,村子裡邊來了一個老人,剛剛來的時候,穿著還算比較考究,我們都以為來了一個有錢人。結果才多久,他就開始在我們村子裡邊撿瓶瓶罐罐,拿到縣城去賣。對 ...


半年前,村子裡邊來了一個老人,剛剛來的時候,穿著還算比較考究,我們都以為來了一個有錢人。結果才多久,他就開始在我們村子裡邊撿瓶瓶罐罐,拿到縣城去賣。

對了他有一輛小破三輪,村子到縣城不遠,就二十分鐘的車程。

老人他每天早早起來撿瓶瓶罐罐,下午送去賣,傍晚回來,就在院子裡邊,喝點小酒,偶爾也會叫我們喝上一點。

雖然他平時拾荒的時候,身上比較髒,但是不撿東西時,還是把自己收拾地比較乾淨。

所以我們都願意跟他喝上一口,聊上兩句。畢竟我們對他都不瞭解,都有一些好奇心。

拾荒老人說自己有別墅豪車,鄰居都嘲笑他,過生日門口停滿豪車

老人常常喝醉酒,一喝酒就愛吹牛,他告訴我們說:在城裡他有一套大別墅,兒子是個大老闆,但是他喜歡農村的生活,住不慣城裡的房子,才來住他老婆的房子。

那時候我們都笑話他:您改天帶我們去您那'大別野'看看去?我們故意說錯,老人也聽出來了我們再嘲笑他,他倒也不在意,擺擺手答應一定帶我們去看看。

拾荒老人說自己有別墅豪車,鄰居都嘲笑他,過生日門口停滿豪車

對於酒醉的話,我們怎麼可能當真,日子過得也快,轉眼就半年過去,老人在我們村子裡邊住了半年了。

昨天他說今天他生日,叫我們都來參加,本來我們就沒當真,隨口一答應,一個獨居老人,又是撿垃圾的,能有什麼好吃的請我們。

可是早上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們全部都往他家裡去湊熱鬧了。

老人家門口停滿了豪車,聽離他最近在鄰居說,是老人的兒子來了。這一刻,我們才知道老人沒有騙人,是真的有別墅,有做老闆的兒子,他之所以回來拾荒,是想保護環境,喜歡農村的生活。

而我們所有人都笑錯了人,看錯了人了。

文章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權益、請點擊檢舉按鈕舉報,網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謝謝合作! 檢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