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SHINee鐘鉉出殯現場一片哭聲 「少時」太妍、潤娥當場淚崩哭紅雙眼 _-,少時,潤娥,鐘鉉,少女時代,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為無法走出憂鬱症,18日燒炭輕生。台灣時間21日上午8時,鐘鉉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舉辦了出殯儀式,圈內好友紛紛前來,送別 ...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為無法走出憂鬱症,18日燒炭輕生。台灣時間21日上午8時,鐘鉉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舉辦了出殯儀式,圈內好友紛紛前來,送別他最後一程。











▼SHINee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共列喪主,珉豪在送葬隊伍最前方,捧著鐘鉉的牌位,溫流、KEY、泰民以及Super Junior利特、東海、銀赫為他抬棺。其他SM藝人站在後方,目送他的棺木上車,始源、安七炫等人強忍淚水,眼眶泛紅。



▼少女時代與鐘鉉感情很好,太妍和鐘鉉還合作過《Lonely》,幾個人哭成淚人,非常傷感。







▼這是現場的情況。



鐘鉉辛苦了,希望他一路走好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