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奇葩的星座】你表現的越冷、他就越愛你的星座男!是你嗎? _-,

人的情感都是特別複雜的,你越想得到得不到,得不到的更想要。有那麼一些男人,你越不理他,他就越纏著你,越喜歡你。現在一起來看,你表現的越冷、他就越愛你的 ...


人的情感都是特別複雜的,你越想得到得不到,得不到的更想要。有那麼一些男人,你越不理他,他就越纏著你,越喜歡你。現在一起來看,你表現的越冷、他就越愛你的星座男!你上榜了嗎?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水瓶男

水瓶男在感情方面非常注重緣分兩個字,一旦是他認為的緣分到了,就會奮不顧身的愛上你,追求你。可是與此同時你不能付出的太多,你對水瓶男越好,水瓶男就不會把你當作是寶貝了,

水瓶男還是比較自私的一群人,會霸占你的溫柔,反而不給你想要的愛情,當你想要跟水瓶男所取得時候他一副自我主義旺盛的樣子總是在澄清什麼都是你主動送上來的,他並沒有問你要什麼。

對付這樣的男人就是要保留身為女人的智慧,什麼故事都只交代一點兒,其他的呢,給他留下遐想的空間,過好你自己,而不是在他身後時時刻刻的管制他,才會讓他很愛你呢!

摩羯男

摩羯男自身就屬於不愛主動去表達,內心喜歡和愛意的人,可是呢?遇到一些給自己留下特別好印象的女人,就會主動靠近,明明想請你出來玩,還會都一個大圈子,會問你幹什麼?

怎麼沒有出去玩?如果你在外面玩,會說為什麼不叫上我,很會繞的。當某天發現你不怎麼理他了,而且和以前不一樣了,摩羯男就會緊張起來,就會特別的關注你。

天蠍男

神秘莫測的天蠍男面對嘻嘻哈哈的女生,是感到特別無語很煩人的,因為天蠍男的喜愛和常人不同,但有感覺來得也是前提。

當天蠍男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也是含蓄害羞的,你若表現的很安靜,蠍男們心裡一定是翻江倒海的複雜,卻有不能被你看穿,因為他們也是很愛面子的。你越是不理天蠍男,天蠍男就越會積極主動來理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