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七龍珠》狂粉藝術家發現超像神龍的「廢棄碉堡」 巧手改造後…其他粉絲都想去朝聖了 _-,

經典的動漫《七龍珠》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也是啟發許多藝術家靈感的來源。街頭藝術家們這次就決定改造法國海岸的一處碉堡,讓它變成《七龍珠》裡的「神龍」,成 ...


經典的動漫《七龍珠》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也是啟發許多藝術家靈感的來源。街頭藝術家們這次就決定改造法國海岸的一處碉堡,讓它變成《七龍珠》裡的「神龍」,成品真的超讚啊!









▼傳說中集齊七個龍珠就可以向神龍許願,而這次神龍真的要現身法國海灘了!



▼法國海灘上的這處碉堡已經棄置已久,但在街頭藝術家Blesea眼中,它卻是一個可以化身為神龍的素材。



▼Blesea一直都是《七龍珠》的大粉絲,他曾聯合另一位藝術家BABY.K Graffiti在街頭彩繪出一顆龍珠,成為都市中的亮點。







▼這次他們再度同心協力,為廢棄碉堡彩繪!



▼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時間後,他們終於完成Blesea與BABY.K Graffiti還爬上了神龍的「頭部」,讓他們看起來就像搭乘著神龍一樣!





▼再加上浪花的沖刷後,這條神龍看起來似乎更有氣勢了。



▼當然海灘上也少不了集齊的龍珠,還有必備的雷達!





▼來看看他們繪製過程的縮時影片!



藝術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可以把幻想的元素帶到現實世界。對看過《七龍珠》的觀眾來說,這真是超棒的創作啊!

來源:Blese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