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雪橇犬遭心儀紅貴賓搧巴掌當場愣住 下一秒主人心疼看著牠爆哭到嘴邊肉狂抖 _-,

「我愛你你卻討厭我」,這種真心換絕情的戲碼對人類來說見怪不怪,但發生在動物身上就不一樣了。前幾天,中國網友「狗糧大隊長」在微博PO文,講述了一隻阿拉斯 ...


「我愛你你卻討厭我」,這種真心換絕情的戲碼對人類來說見怪不怪,但發生在動物身上就不一樣了。前幾天,中國網友「狗糧大隊長」在微博PO文,講述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被傷透心的故事。











▼那天主人帶著雪橇犬出門散步,遇到了一隻可愛的紅貴賓。兩隻狗狗素不相識,開始互聞、交流。剛開始牠們玩得好好的,沒想到紅貴賓突然翻臉,朝雪橇犬的臉狂搧好幾巴掌。



▼主人怕兩隻狗狗打起來,連忙帶雪橇犬離開。紅貴賓體型嬌小,力道也不大,雪橇犬的身體沒有受傷,心卻千瘡百孔。







▼只見牠呆愣幾秒鐘,委屈得不得了,最後直接哭了起來。牠不停啜泣,嘴巴都開始顫抖,顯然受創嚴重。



主人雖然很心疼,但也覺得好笑,忍不住把自家狗狗委屈的模樣拍了下來。網友們看到後笑稱:「這是愛啊~被拒絕的愛」、「主人應該告訴牠,天涯何處無貴賓呢」、「哭成這樣真叫人不捨呀」、「這雪橇犬心裡肯定更在意小紅貴賓啦」。

也有網友表示,雪橇犬雖然體型比較大,但內心卻住著一個小公主:「雪橇犬就是性格太溫馴了」、「沒事沒事,我家雪橇犬也被小型犬發過脾氣」、「我家樓下的雪橇犬還被小隻狗追過呢」。

牠看起來好傷心,回家後主人要給牠好吃的,好好安慰牠啊~

來源:騰訊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