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從這 4 個真實經驗分享,【說明他只是想曖昧,而不是想戀愛】 _-,

幾乎有不少女人,都以為男人愛搞曖昧。錯!男人其實不愛搞曖昧,是曖昧這味,愛搞女人的胃。曖昧對男人來說,就像徐徐吐去的菸;可能是順風正好飄向你,可能是習 ...


幾乎有不少女人,都以為男人愛搞曖昧。錯!男人其實不愛搞曖昧,是曖昧這味,愛搞女人的胃。曖昧對男人來說,就像徐徐吐去的菸;可能是順風正好飄向你,可能是習慣正好吹向你;

菸焦油在肺中過濾後吹著花言巧語,尼古丁留在口腔像甜言蜜語,最後誰感受到這曖昧,就自個兒解讀。

不抽菸的人,就像那些不善於情場險惡的女孩,吸著這曖昧二手菸,自己咳著、咳著,最後染上這不適合的癮。曖昧,人們常以為那是對方刻意獨一無二的甜味。

同樣的歌曲,你自己懂得搭配MV畫面在腦中。也許是被你發現對方偷看的眼神,或是睡前簡短問候的簡訊,這些些,那些些,其實都是親愛的你自己在放大。

男人到底搞不搞曖昧?會。這曖昧也許是他沒把握,所以藉著似有似無的行動,好在失敗後有個尊嚴退路,於是打情罵俏成為促銷手法;「別太想我」、「你嫁不出去時找我」、「你有時候我還蠻喜歡」等等。

這些曖昧的片語,就像是炎夏便利商店的促銷啤酒,您聽得陶醉,對方也就說的划算;但也有些男人卻是藉著曖昧,亂槍打鳥試探,像是連號的刮刮樂,以為下的範圍擴大,機會更豐,只不過這獎項是當晚被窩的體溫。

親愛的你,若你正在習慣給予曖昧,享受這混沌的快感,那我建議這小小點滴的愛意,盡量遏止,因為這水流要嘛就轉開痛快地流給對方,要嘛現在彷如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滴一答多沒意思,你要知道,你的一點點曖昧,最後仍匯集成一灘死水塘,在女孩的心底。

01.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孩,坦白講,好心動。他太細心了。每早叫我起床,每晚叮囑我早點睡覺;會輕輕拍著我的頭和我說,乖;

在擁擠的地鐵上會輕輕護住我。講真,那一刻我就心動了。所以,當他似乎有意無意地拉起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到他的口袋時,我沒拒絕。

可,就這樣相處一個月,他絕口不提戀愛。我問他,「你真的喜歡我嗎?你打算和我在一起嗎?」

他看起來那麼為難,想了下說:「我很喜歡你啊。可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再等等我。」

這是我們發過的最後一條信息。在他回答前,我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條,在他回答前,他也一定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條。 

朋友替我遺憾,說,這個男生對你挺好的呀。這麼貼心的好男人已經很難找了。沒準他現在真的就是不想談戀愛,畢竟他對你挺用心的,你再等等他看嘛。

可我知道不是這麼回事。就像我現在想喝可樂而他卻遞給我一杯涼白開一樣,兩者都是可以解渴的液體,但性質卻完全不一樣。

如果問他這個問題的人不是我,而是他最喜歡的人,他還會這麼回答嗎?我想,一定不會的,也許,他忙不迭地就滿口答應了。

所以,他只想曖昧,而曖昧,不過是另一種備胎。 

02. 去年,我弟弟認識了一個女孩。

他帶她給我看了一下。 送女孩回家後,他問我怎麼評價那個女孩,我說,看起來各方面都不太適合。

外貌還行,就是衣著品味有待提高,言行舉止和內涵見識都有所欠缺。至於性格還算不錯,對於我弟來說,做女朋友有點勉強。 我弟點頭說,姐,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現在也沒啥時間認識其他女生,先湊合著吧。 我說,你個兔崽子,千萬別做渣男,傷了女孩的心。

他答,我已經和她說了。她也默許了。我現在不想談戀愛。至少這兩年內都沒這種打算。」 又是這句話。他說不想談戀愛,其實哪裡是不想談戀愛,只不過是不想和你談戀愛罷了。

03. 在我看來,所有不給名分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他對你確實不錯的,也很溫暖貼心,可是這有什麼卵用呢?他的朋友圈從來都看不見你的任何信息,和朋友吃飯聚會時也從來絕口不提你們的關係,甚至,他從不對你談未來和承諾。 

對於一個他的未來里沒有你的人,你如何和他面對以後?相比那些好,他願意大大方方承認你的存在比這些曖昧的溫暖來得更加實在和重要。 

他肯花500元請你吃飯,肯花5000元給你買包包,肯帶你出去逛街玩耍,他花錢的時候從不手軟,卻在「結婚」這個話題上皺了眉頭。 

04. 女孩們啊,別被眼前的那些溫柔所淪陷,別被一時的柔情所沖昏了頭腦。

中央空調我們不缺這一台。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表白不是「我喜歡你」,而是未來我想和你在一起。 

曖昧,不過是腐蝕自己的慢性毒藥,他不肯只屬於你自己,只是因為你在他生命中沒有達到那種重要的程度。 遠離那些只想曖昧的男生吧。就連他口口聲聲說的「喜歡你」,其實也沒他說的那麼喜歡呢。 

這讓我想起《他沒有那麼喜歡你》里的一段經典台詞: 男人要是真心喜歡妳, 可是絕不會拖泥帶水, 他會立刻讓你知道。 他不會讓妳懸著一顆心, 因為他自己也要確定妳會不會因此而心灰意冷, 轉而另覓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