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正妹朋友在賓士裡睡著了…他PO照片問該怎麼辦,網友各種邪惡回覆讓他超傻眼! _-,正妹,

身為有車一族,偶爾開車載正妹出遊是非常正常的事。不過如果對方在途中突然在車上睡著了,你會怎麼做呢?日前有男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事讓他手足無措,趕緊上臉書 ...


身為有車一族,偶爾開車載正妹出遊是非常正常的事。不過如果對方在途中突然在車上睡著了,你會怎麼做呢?日前有男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事讓他手足無措,趕緊上臉書《爆廢公社》發問,沒想到得到的網友回覆都是超邪惡的答案!







▼這名男網友拍下了女生在他車上睡著的照片,向網友求助「請問我該怎麼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留言處給了各種建議。



▼有網友表示:「把車停下,你下車自己回家,讓她好好睡覺不要吵醒她」、「摸了再說」、「用安全帶將她的手腳綁在椅子上」、「把冷氣都開到最強,風口都對著她」、「在她臉上畫鬍子」、「手摸摸地伸過去,趁她沒留意時…摸走她的錢包」。



看來這種事還是不要求助網友比較好,得到的建議幾乎都是開玩笑居多,如果網友照做的話就真的不妙了!如果是各位遇到這種事情時,各位會選擇怎麼做呢?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