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如果你的臉上有這幾種狀況?告訴你要排毒了 _-,

在這個看臉的新時代,女孩兒們大把大把的把錢砸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化妝品中,然而你知道嗎?有時候你辛辛苦苦打造出來的形象,很容易被小細節出賣哦!當臉上出 ...


在這個看臉的新時代,女孩兒們大把大把的把錢砸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化妝品中,然而你知道嗎?有時候你辛辛苦苦打造出來的形象,很容易被小細節出賣哦!

當臉上出現色斑,還有又紅又腫的痘痘,感覺難看死了,而且這不但有損個人的形象,還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

而大部分人都以為只是是感冒了,或者是保養不得當。其實很有可能是你的身體累積了很多的毒素沒有排出去,所以就出現這些反應在你的臉上,那麼這些毒素該如何排出去呢?一起來看看怎麼通過臉上症狀來排毒吧!

下面這些症狀就說明體內該排毒!

1、鼻子

兩側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輕微乾燥脫皮現象,表示血液循環不良可以適度地進行按摩,加強這部分皮膚的血液循環。或是進行肌膚毛孔深沉排毒,對於改善此部分皮膚的血液循環與油膩有大的幫助

2、眼睛

眼睛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進行眼部肌膚排毒,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幫助色素排出

3、臉頰

油膩性的臉頰容易出現跟痘痘痘印痘坑等常見的肌膚問題,並出現清晰毛孔粗大,這是皮膚缺氧氣缺水分,缺保養的訊號。最好的決方法就是肌膚排毒

4、太陽穴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這就表示你的飲食中加工食品的含量過高,從而造成了你的膽囊阻塞,需要趕緊進行肌膚大掃除。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凈,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