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黃金汪9個月大還要跟帥主人討抱抱,一抱起來後牠睜大眼睛看主人表情質問「嫌我重?」! _-,

狗狗的生長速度很快,似乎一眨眼間,牠們就從軟萌的小傢伙變成了威武的大狗,但牠們自己卻不知道,還覺得自己是小可愛。下面這隻叫做Ash的黃金獵犬就是如此, ...


狗狗的生長速度很快,似乎一眨眼間,牠們就從軟萌的小傢伙變成了威武的大狗,但牠們自己卻不知道,還覺得自己是小可愛。下面這隻叫做Ash的黃金獵犬就是如此,小時候把拔經常把牠抱在懷裡,還舉高高。









▼現在牠9個月大,已經成了大狗,還是喜歡爸爸的懷抱。







▼Ash整天找主人討抱抱,主人沒辦法拒絕,只能像以前一樣,把牠「嬰兒抱」在懷裡搖啊搖。主人那麼吃力,Ash卻一臉理所當然,好像不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



when you're 35, living at home, & totally content with it. Haters gonna hate.

↟Ash↟(@ashthegolden)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Ash,你真的長大了,快點認清現實啊。



這段影片是5個月前PO到社群網站上的,現在已經有8千多人觀看。大家都被Ash逗笑,忍不住說:「哈哈牠是在撒嬌啦」、「根本小Baby」、「黃金獵犬就是那麼可愛」、「好大的巨嬰」、「黃金汪:奇怪為甚麼把拔面有難色,難道我變重了?」

Ash要不要那麼可愛,在把拔懷裡的時候好滿足。有這樣一個寵愛牠的主人,牠真的很幸福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