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他看電影沒帶錢「女友又沒買他票」瞬間暴怒提分手,上網靠北卻沒料到網友的反應一邊倒… _-,

男友陪著女朋友逛街、看電影、吃飯,原本是非常幸福浪漫的事,但真的有情侶因為看電影的事情鬧翻了。最近一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自己跟女友和女友 ...


男友陪著女朋友逛街、看電影、吃飯,原本是非常幸福浪漫的事,但真的有情侶因為看電影的事情鬧翻了。最近一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自己跟女友和女友表姐去看電影,因為自己忘記帶錢無法買票,女友竟然不幫自己買票,最後兩人鬧到分手。







▼女友和表姐要看鬼片,男網友雖然自己膽小不敢看還是請女友幫忙買票。在準備入場的時候,女友突然告訴自己沒有幫忙買票,還告訴男友可以去百貨商場逛一下,等到電影結束再會合。男網友當場暴跳如雷,生氣的頭也不回走掉。第二天男網友提出分手,女友不依不饒,甚至以自殺威脅。男網友也擔心女友做出傻事,求救網友自己該怎麼辦。



▼結果網友們紛紛挖苦「看電影不帶錢,是不是故意的」、「不帶錢看電影導致分手,根本原因就是沒帶錢」、「你真的太幼稚了,明明是你的錯」、「是你自己不敢看,幹嘛還火大分手」。



女友因為擔心男友不敢看沒有買票,沒想到男友竟然生氣了。這樣出門不帶錢還超級不講理的男朋友,真的是讓人無語。如果你遇上這樣的男朋友回同意分手嗎?

來癒:靠北男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