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等不及了!伊布親證將復出:當哥歸來 全世界皆知 _-,

等不及了!伊布親證將復出:當哥歸來全世界皆知上帝歸來之時,打爆後衛之日,征服英超之日。伊布就是這麼自信,儘管他已經因傷離開賽場長達5個月之久了。經過細 ...


等不及了!伊布親證將復出:當哥歸來 全世界皆知

上帝歸來之時,打爆後衛之日,征服英超之日。伊布就是這麼自信,儘管他已經因傷離開賽場長達5個月之久了。經過細心而又系統的恢復訓練後,伊布的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今日,他親證即將復出,並發表復出宣言:當我歸來之日,全世界都會知曉。即將36歲的伊布要再次打爆英超的後衛們,他要幫助曼聯問鼎英超。

「當我回來,全世界都會知道。」伊布依然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狂傲,他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復出後會再次成為各大媒體的頭條。上賽季,伊布老而彌堅,為曼聯打進28球。今年6月,伊布和曼聯的合同到期,雙方當時未能續約。不過,曼聯在8月24日宣布和伊布再簽1年合同。本賽季,伊布依舊是曼聯的人。

之前,伊布入選了曼聯的歐冠大名單,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歸來。昨日,伊布回到瑞典參加一場商業活動。面對數百個球迷,他當眾宣布:「我的膝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我希望你們能保持耐心。放心吧,待我歸來之時,全世界都會知道。」伊布有信心再次摧殘後衛們的信心,他要讓全世界知道自己有多厲害。

上周末,伊布還在INS上傳了自己跑步的視頻,他配文:「告訴何塞(穆里尼奧),我要回來了。」從伊布近日連續的表態來看,他重返賽場的那天應該不遠了。一旦伊布歸隊,曼聯的攻擊火力將更為強大。如今,盧卡庫火力正旺,拉什福德、馬夏爾等人也發揮不俗,伊布可帶領這批年輕人繼續向冠軍邁進。而考慮到盧卡庫火爆的狀態,伊布歸來後應該會成為替補。

上賽季,伊布共為曼聯出場46次,勝率為61%,打進28球,助攻9次,創造88個進球機會,射門準度為55%。若不是在4月份意外受傷,伊布本應成為曼聯上賽季的隊內最佳球員。英媒體此前稱伊布要到12月份才能復出,如今看來,他有望提前復出勤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