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據星座分析,【今生註定愛的很累】星座女。他說:其實我並不堅強。 _-,

有些女孩子,乍看下是個堅強的人,經常面帶笑容,感覺是女強人類型。但其實這都是她們偽裝的面具,在她的內心很脆弱,愛情裡頭也是跌跌撞撞,總是愛的很累,但表 ...


有些女孩子,乍看下是個堅強的人,經常面帶笑容,感覺是女強人類型。但其實這都是她們偽裝的面具,在她的內心很脆弱,愛情裡頭也是跌跌撞撞,總是愛的很累,但表面還是假裝強勢。

今天就告訴你,今生註定愛的很累星座女!參考太陽丶上升。別忘了拍拍上榜的朋友的肩膀,告訴她們你會一直支持她!

第五名 雙魚座

雙魚女並非全都是柔弱的女生,有不少的雙魚女是女漢子,內心強硬,有時堅強得令人感到心疼。特別是面對愛時,總是讓自己跌得最重又傷得最深。

雙魚女常天真的認為每一段感情都是全新的開始,但到最後,卻是失望收場。被劈腿丶或者被強迫分手都在她的心中印下不可抹滅的傷痛。因為心地善良,遇到難過的事也不敢跟閨蜜哭訴,淚水總是往肚子裡吞,堅強得令人心疼,也註定了雙魚女這一生會愛得很累。

也許是因為受過這些情傷,接下來的戀情,她們會有劈腿的情況出現…

第四名 摩羯座

摩羯女很常會糾結,她們骨子裡很傳統,對生活里的人事物也很難放下。無論是來自工作方面的壓力,或來自戀人一點點的小變化,都會大大影響摩羯女的心情。

或許她看來總是安靜丶沈默,好像不在乎,不過其實摩羯女只是選擇沈默不語,把一切往心中藏,有苦自己承受。另外,她們也很重視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有自己的標準,因此註定心會很累。

第三名 天秤座

在天秤女,優雅大方的外表下,藏著也是個被傷過丶打擊過的心。天秤女早早就學會懂事,知道必須堅強,獨自扛著壓力。但她心中的苦確總是不表現出來,更喜歡展現那美好的一面。

即使在家中跟另一半吵架,但是到了外面,也會假裝微笑,有時候愛得太深,想改變自己迎合對方,卻依舊熱臉貼上冷屁股,弄得全身傷。因此天秤女總是在偽裝堅強,只有知己的閨蜜,才能了解她的苦。

第二名 獅子座

獅子女乍看下很大女人,但也是會在受了傷後,自己關上門來痛哭。獅子女的堅強,是會令人感到心疼的,她並不想當個女強人,她也會想要有小女人的那一面,無奈環境不允許,讓獅子女不得不振作起來。

面對感情時,往往要用強勢來掩蓋內心的不安,獅子女多希望偶爾也能夠當個小女人,依偎在愛人的懷抱中。只是有時拉不下面子,只好繼續的逞強。

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女的堅強是自己給的,因為她把自己看得過於強大,總希望所有一切都牢牢的掌握在手裡,但最後發現,其實自己什麽也抓不住。

天蠍女對心愛的人努力付出,願意洗手作羹湯,可是對方總是不懂得珍惜,有時還會嫌棄天蠍女的示好,

認為她管太多又粘人,這種不受重視的感覺,一直輪迴下去,令天蠍女不僅僅感到疲乏,更多的是傷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