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媳婦按讚評選出最鬼話連篇的15句「婆婆語錄」,聽到「我沒有把你當外人」媳婦內心已大翻白眼! _-,

婆媳之間的相處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兩個不同世代的女人要如何和睦相處,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日前臉書上的社團《靠北家婆》中,有匿名網友發文要大家來分 ...


婆媳之間的相處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兩個不同世代的女人要如何和睦相處,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日前臉書上的社團《靠北家婆》中,有匿名網友發文要大家來分享聽過自己婆婆說過最令人無言的「鳥話」,她自己也起了個頭:「婆婆表示:我不是嫌你唸你,我是在教你」,讓許多為人媳婦的女生們紛紛在留言處熱烈回應。以下是15句最多人點讚的句子,快來看看妳的婆婆有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第1:「我把你當女兒一樣…」



▼第2:「我是很開明的婆婆。」



▼第3:「妳算好命了,我以前還比妳可憐。」







▼第4:「找不到像我這麼好的婆婆了。」



▼第5:「不好意思,我講話比較直,我沒有惡意啦。」



▼第6:「你老公做錯事當老婆的不用擦屁股嗎?你要幫他道歉啊!」





▼第7:「嫁過來就是我家的人。」



▼第8:「很多事情要聰明點,睜隻眼閉一隻眼。」



▼第9:「你爸媽沒教,我來教!」





▼第10:「我沒有把你當外人!」



▼第11:「我把妳當成自己的女兒再疼。」



▼第12:「男人在外面工作很辛苦,千萬不要讓他做家事。」





▼第13:「我兒子以前很乖很聽話的,結婚後都被你帶壞了。」



▼第14:「我都是為你好!」



▼第15:「整天閒閒在家帶孩子還會累喔?」





這些話聽在小媳婦的耳中根本都是「鬼話」,到底誰會相信啊!不過許多婆婆也真的不知道將心比心,將以前老一輩的做法原封不動地學過來對自己的媳婦,這樣只會讓家裡的氛圍更加不好,同時將兒子和媳婦的心推得更遠,對大家又有什麼好處呢?

來源:靠北家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