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動物遇上5級颶風「艾瑪」也紛紛想盡辦法避難,鏡頭拍下的畫面讓人超心疼無法幫忙… _-,

5級颶風艾瑪(HurricaneIrma)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人早就嚴加戒備,很多人已經撤離。人們可以躲到安全的地方,動物們怎麼辦呢?最近就有不少 ...


5級颶風艾瑪(Hurricane Irma)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人早就嚴加戒備,很多人已經撤離。人們可以躲到安全的地方,動物們怎麼辦呢?最近就有不少人拍到野生動物跑到人類住所避難的畫面。







▼這兩隻火烈鳥跑到了一間洗衣房內。



▼這一家人住在邁阿密萬豪酒店的22樓,兩隻鸚鵡正站在窗邊躲避颶風。



▼窗邊風比較小,躲在這裡非常安全。







▼佛羅里達州的動物園也做好了準備。邁阿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表示,誰也不知道颶風未來的動向,所以他們不會撤離動物,而是讓牠們待在園內安全的地方。





▼工作人員日夜不停忙碌,已經將300多隻動物全部安頓好,颶風來襲時牠們不會被影響。







▼巴哈馬動物園也做好了準備,200多隻動物被轉移到了室內。





▼火烈鳥們正在浴室躲避颶風,在這裡牠們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颶風艾瑪威力強大,已經造成4人死亡,多地受災。這場天災不僅影響了人們的生活,也影響著動物們。大家忙著躲避災難的時候,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卻在安頓動物,他們太值得敬佩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