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牠就是靠超吸睛「松鼠尾巴」爆紅的貓界正妹,網友看了牠一眼都驚呼「確認不是松鼠嗎?」! _-,正妹,

在這個充滿壞消息和不良情緒的網路世界裡,我們看到了太多受苦受難的小動物,但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卻是一隻十分特別、十分可愛的小貓咪,我敢保證,你會忍不住重播 ...


在這個充滿壞消息和不良情緒的網路世界裡,我們看到了太多受苦受難的小動物,但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卻是一隻十分特別、十分可愛的小貓咪,我敢保證,你會忍不住重播這個影片,牠真的太萌了!







▼影片中的小貓名叫貝爾,如果不仔細看,貝爾就是一隻普通的毛髮蓬鬆的小貓咪,但是實際上牠有一條與眾不同的尾巴,牠的尾巴又大又蓬鬆,簡直像松鼠的一樣。



▼貝爾的品種十分獨特,牠是一隻小步舞曲貓(Minuet),這些貓以圓臉,短腿和蓬鬆的尾巴而聞名。牠們性情溫馴,是人類很好的朋友。



▼貝爾的影片迅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現在牠已經擁有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並且已經擁有了超過8萬名粉絲。







看完這個影片大家都秒追蹤牠的IG!不得不承認,可愛的小動物可以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歡樂,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看看這可愛的小東西!

來源:goodfullnes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