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超前衞辣媽胸前掛擠乳器,「即擠母乳」請路人喝! _-,

 這名作風開放的女性名叫MikiAgrawal,除了是名幸福的妻子、新手媽媽之外,也是名新興的創業家,透過網路成功經營多項商品。 身為一名事業、家庭兩 ...


 

這名作風開放的女性名叫Miki Agrawal,除了是名幸福的妻子、新手媽媽之外,也是名新興的創業家,透過網路成功經營多項商品。

 

身為一名事業、家庭兩得意的現代女性,她卻在生下第一個孩子之後遭遇了巨大的不便。那就是,身為一名哺乳中的媽媽,每三小時就必須擠一次母乳。除了要忍受擠母乳時的不適外,還必須刻意找個沒人看見的地方(通常是廁所),避開旁人異樣的眼光。

 

其實公開哺乳的議題已經不是新話題,不過依然有許多母親公開哺乳的引起熱議,比如先前有名新加坡辣媽在地鐵直接掀衣餵奶,以及藝人林辰唏也曾貼出在高鐵上哺乳的照片。比起被當作哺育下一代的工具,這些「公開露奶」的畫面總會引起有關妨礙風化、引人遐想的歪樓討論。

正因為對這樣的情況感到不滿,也深深覺得沒當過媽媽的人們,實在不懂當媽媽的辛苦。所以Miki趁著這趟火人祭之旅,每當哺乳的時刻到了,她就直接穿著補助吸乳的內衣,照常四處走動。

 

反正也找不到地方躲起來擠奶,不如就坦蕩些,用更坦然的心態面對擠奶這件事吧。不過,這麼不尋常的穿著必定會引起人們的注意,Miki就會趁機停下來跟對方說明擠奶的辛苦與必須,順便請對方喝杯「新鮮」母乳。既不必躲躲藏藏的擠奶,同時,也換到了一次教育民眾的機會。

 

得知沒有定時擠母乳,乳房就會開始腫脹不適、甚至會發炎的情況後,不少人才驚覺當個媽媽比想像中更不容易。特別是還在餵奶的女性們,多數人可能以為生完孩子就輕鬆多了,殊不知這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比如說,你能想像上班的時候,每三個小時就要放下手邊的工作,找間房間躲起來,花個20分鐘擠奶嗎?有些辦公的場合可能還沒地方讓妳躲,然後還要被老闆或同事質問剛剛是不是跑去偷懶呢? 

就這樣,Miki Agrawal在火人祭現場將自己剛擠出的母乳以及新手媽媽的辛苦,成功的分享給40名民眾。這個行動也透過她的IG,引起大眾的討論。

 

 

對於一名哺乳中的母親而言,比起在意大眾們不成熟的眼光,其實更需要努力爭取一個更友善的環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