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一碗熱姜水能治5種病,省錢管用還無副作用! _-,

一碗熱姜水能治5種病,省錢管用還無副作用!
俗話說「加倍小生薑,百病不用慌」。生薑是被人們熟悉和常用佐食佳品,除了可以用來調味以外,還有很多的藥用功效。生活中,一碗「熱姜水」就可以預防和治療多種 ...


俗話說「加倍小生薑,百病不用慌」。生薑是被人們熟悉和常用佐食佳品,除了可以用來調味以外,還有很多的藥用功效。生活中,一碗「熱姜水」就可以預防和治療多種常見疾病,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生薑水製作方法:

新鮮帶皮生薑,洗凈切碎,薑末入杯,倒入開水,5分鐘後即可使用。或小火熬煮5~10分鐘。

一碗熱姜水能治5種病,省錢管用還無副作用!

生薑水功效:

1.治療牙周炎和齲齒,可以用熱姜水代茶漱口,每天早晚各1次。對保護牙齒,預防和治療齲齒頗為有效。

2.治療風寒感冒和頭痛,可以用熱姜水泡腳,浸到踝骨為宜,在浸泡時,還可以在熱姜水中加入鹽和醋,浸泡到腳面發紅為止。這主要是因為姜味辛、性微溫,具有發汗解表、溫肺止咳、解毒的功效,主治外感風寒、胃寒嘔吐、風寒咳嗽等病症。

一碗熱姜水能治5種病,省錢管用還無副作用!

3.腰肩疼痛,在熱姜水中加入少許鹽和醋,用毛巾浸水擰乾,敷於患處,反覆數次,可使肌肉由張變弛、舒筋活血,大大緩解疼痛。這主要是利用了姜水可以溫中驅寒、疏通經絡的效果。

4.面部暗瘡,用熱姜水清洗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持續約2個月,暗瘡、雀斑會減輕或消失。

5.陽痿腎虛,俗話說「男子不可百日無姜」,生薑對男性健康的好處是眾所周知的。具體方法可以將適量生薑與枸杞一起放入鍋中,加水大火煮至沸騰,轉小火收至一碗水時加紅糖,再煮5分鐘即可飲用。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