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gay片必看-peterle篇 _-,

gay片必看-peterle篇                          peterle健身教練,PeterLe1982年11月出生,韓裔美國 ...


gay片必看-peterle篇 

 

                                               peterle

健身教練,PeterLe1982年11月出生,韓裔美國人,現居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由於他亞洲外表下有著歐美式的運動型健美身材,加上個性出眾和亞裔的身份,在亞洲名氣遠高於美國。Peterle曾先後與JDavid,Krunnch等知名攝影師合作,曾涉足影視業。現今在peterfever系列可以看到他的gay片。

  起初2001年,19歲的Peter Le還在大學摔跤隊的時候就因體型好而被朋友推薦到《PlayGirl》雜誌試鏡,結果成為首位登上該雜誌內頁的亞裔模特。《PlayGirl》是面向女性的情澀雜誌,內容多為器大精壯的男模,在同志界亦受到熱捧。

 當年這本雜誌在2001年和2002年Peter Le首次裸出鏡的多張內頁照片,當年那個高大帥壯且略帶羞澀的Peter Le躍然紙頁之間,讓人在眾多白人壯碩男一統天下的肉海中眼前一亮,頗為心動。文中還配有採訪Peter Le的文字,也是生動有趣。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當年的他一脫成名的點滴吧。

   2001年首次裸出鏡的Peter Le染著一頭金黃毛色的寸板兒,配上俊俏稚嫩的亞洲面孔,著實讓人「欲」罷不能。主題「校園健仕」的圖片內頁個人介紹中寫道:19歲的Peter Le身高5英尺8英寸,體重165磅。眼睛褐色,頭髮金色。什麼?金髮?是滴,估計當年雜誌為了迎合主要的女性讀者群,似乎也沒有逃脫刻板印象的器大精壯男的金髮碧眼情結吧,活脫脫把Peter Le給染金了。

 

 估摸著當年此期雜誌上市以後,一時洛陽紙貴,眾多美國女粉絲被這麼一個罕見的黃毛亞裔搞得神昏顛倒,所以不到一年時間,《PlayGirl》雜誌再次力邀Peter Le寬衣解帶。

  這次的辣圖配採訪,雜誌才透露是通過Peter Le的女朋友找到了他試鏡,拍攝了一年前的那套美圖。女友當時聽到大學電台里《PlayGirl》在校園裡招募肌肉男拍寫真照,就強烈要求Peter Le給雜誌寄自己的樣照。想來這麼樂於分享自己男友的女友也算是境界高的奇葩啊,所以猜想未嘗不是雜誌當年編撰的小插曲來哄主要讀者群為直女讀者開心而已。甚或,Peter Le最初情路也是被掰彎的麼?

  採訪中Peter Le笑談自己的女友對自己影響甚大,她是一個派對狂,人聰明不說,又是喜不自禁的那種,生活中經常給他帶來很多硬幽默,旁人不了解她的話,根本都感覺不到。而女友也總是鼓勵他的冒險之舉,比如這次染成了金毛,也是她的建議。覺得這樣好玩,僅此而已。

 

  當被問及父母如何看待他第一次出鏡時,Peter Le坦誠最初他沒跟父母說。他猜父母如果知道自己向全世界袒胸露臀應該多少還是有點小震驚的吧。他們都是比較保守的人,不過卻一直很支持我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文中最後,Peter Le說自己無論做什麼,希望能成為該領域的大拿。他自己的野心是在35歲的時候,賺到自己的第一個100萬美元。他坦承天蠍座的自己意志堅定,又有勇氣冒險。他說:「我敢在《PlayGirl》雜誌上兩脫成名,那麼到我35歲的時候賺到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美元,我想我能做到。」

  掐指一算,很巧的是,一晃16年過去了,馬上要滿35歲的Peter Le是否已經如願以償當年的這個青春夢想呢?讓我們祝福這位加州男孩。

  起初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很偶然地,在某個論壇上看到這些照片。

     十八九二十上下的年紀,很確定是ABC,身材勻稱結實的運動小子,青澀少年初長成。

     他表情稍顯生澀,但笑容燦爛。很陽光,很臭美,很自戀,很OPEN,象現在一樣愛現,瘋狂展示著自己的身體。

    也許這就是身材能練那麼好的原因和動力。沒辦法,從小看到大,天性決定了走這條路。 這些照片存在電腦里很多年,現在網上很難再找到了。

    直到Peter靠完美身材成了名人。

    上了他的個人網站,看到了一些照片和視頻。還沒覺出什麼異常。 

    有一天整理電腦資料,這些照片再被看到。

    好面熟,似曾相識,哪裡見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