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眼睛水腫怎麼辦 6個方法輕鬆去水腫 _-,

眼睛水腫怎麼辦 6個方法輕鬆去水腫
導讀】眼睛水腫怎麼辦?很多人睡覺起來眼睛會腫,這通常是水腫,那你知道眼睛水腫怎麼辦才好嗎?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究竟眼睛水腫怎麼辦呢?眼睛水腫怎麼辦1、 ...


導讀】眼睛水腫怎麼辦?很多人睡覺起來眼睛會腫,這通常是水腫,那你知道眼睛水腫怎麼辦才好嗎?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究竟眼睛水腫怎麼辦呢?

眼睛水腫怎麼辦

1、茶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2、睡前按摩

睡覺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按摩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也能舒緩眼部的疲憊。

3、水果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黃瓜片,堅持使用可減輕下眼袋。也可利用木瓜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的功效。

4、冰敷

一早醒來眼睛浮腫,可用冰敷十分鐘。腫泡眼的急救法就是冰敷,可利用冰湯匙或是化妝棉冰水濕敷在浮腫的眼皮上,使用後有明顯效果。

5、冰塊+雞蛋

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

你可以用毛巾包些冰塊或浸些冷水敷一會兒,過一會兒把煮熟的雞蛋,放涼了之後,包了皮,在眼皮上滾動眼睛腫了不會很快就消的,顏色變成了有些深的紅色,最終會變成青紫的。不要揉,不要哭,如果哭會加重眼睛充血。

正確的做法是冷敷和熱敷交替進行。用一條熱毛巾和一條冷毛巾(最好用冰水浸透)輪流敷在眼睛上,眼皮浮腫的症狀會很快消失。

6、按摩消除眼睛浮腫

穴位按摩能夠刺激身體相應的技能,眼部的穴位感臟腑功能相關,適當的刺激能夠幫助消除浮腫。

按摩方法:鬆弛緊張肌肉:在眼窩上方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以眼角至眼尾方向重複做3次。

活絡眼部循環:由眼尾至眼角的方向,用無名指以畫小圈的方式滑動按摩,重複做5次。

逆時針方向:由下眼瞼的眼角開始,用無名指以畫小圈的方式沿著逆時針方向按壓。

輕輕按壓穴位:慢慢將按壓延伸到太陽穴,稍微增加力度並停留3秒,重複3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