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我 不 嫌 你 窮,你 卻 嫌 我 髒!」 _-,

「我 不 嫌 你 窮,你 卻 嫌 我 髒!」
楊欣和儲傑是在一次聚會中認識的,那是一次大學社團之間的聯誼聚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年輕人也喝了很多酒。夜深了,儲傑帶著楊欣回了家,一切都顯得那麼順理成 ...


楊欣和儲傑是在一次聚會中認識的,那是一次大學社團之間的聯誼聚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年輕人也喝了很多酒。夜深了,儲傑帶著楊欣回了家,一切都顯得那麼順理成章。

 

這次事情之後,楊欣和儲傑在一起了,他們都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有意義的一次聚會,因為遇到了彼此最愛的人。」

楊欣和儲傑住在了一起,儲傑不富裕,但是有一顆願意拼搏的心,楊欣答應儲傑一定會一直陪著他,直至到老,儲傑也像楊欣保證,一定會在未來讓她過上幸福的生活。

一切,好像都是往美好的方向發展著。

「我 不 嫌 你 窮,你 卻 嫌 我 髒!」

 

轉眼大學就要畢業了,儲傑進入了一家公司,拿著微薄的薪水,卻要做很辛苦的工作,楊欣在家裡照顧儲傑的衣食起居,雖然過得不富裕,但是楊欣總是感覺,平平淡淡才是真,她很幸福,雖然儲傑還沒有實現自己的諾言,但是楊欣相信,總有一天,儲傑會帶著自己過上幸福的日子。可是,變故,卻來了。

「我 不 嫌 你 窮,你 卻 嫌 我 髒!」

 

這一天,儲傑喝多了酒,晚上回來的有點遲。

楊欣問他:「你晚上幹嘛去了?怎麼回來的這麼晚?」

儲傑有點不太開心,沒有回答。

楊欣又一次問了這句話,

儲傑突然就發火了:「我幹什麼去了要你管嗎?你在家裡待著不是很開心嗎?」

楊欣說:「儲傑,你這是什麼意思?」

儲傑說:「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麼貨色,還來管我?你憑什麼管我?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夠抵消當初那次衝動了吧?」

楊欣懵了,不知道為什麼一切變成了這樣,只是呆呆的說了一句:「你為什麼這麼對我?」

儲傑說:「你這個公交車,我交了這麼多的車費,現在我要下車了!」

楊欣聽後,默默落淚,收拾收拾東西就離開了這個傷心的地方。

「我 不 嫌 你 窮,你 卻 嫌 我 髒!」

 

之後楊欣再也沒見過儲傑,只知道,她的心給錯了人。

不知道多少個深夜她問自己:「我沒有嫌棄過你窮,你為什麼嫌棄我髒?」

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不知道各位看官你們看完之後,有什麼想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