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9個動作 教你怎樣練出馬甲線 _-,

要想練出馬甲線、人魚線、腹肌等腹部性感的肌肉或線條,就是多練,除此以外沒有太多的訣竅。以下9個練習動作就教你怎樣練出馬甲線。具體請看以下9個動作:方法 ...


要想練出馬甲線、人魚線、腹肌等腹部性感的肌肉或線條,就是多練,除此以外沒有太多的訣竅。以下9個練習動作就教你怎樣練出馬甲線。具體請看以下9個動作:

方法/步驟

馬甲線練習動作一:單腳直立支撐體前傾

馬甲線練習動作二:徒手深蹲

馬甲線練習動作三:俯撐交替提膝

馬甲線練習動作四:直臂俯撐變屈臂俯撐

馬甲線練習動作五:跪姿異側手腳起

馬甲線練習動作六:側身屈肘挺髖起

馬甲線練習動作七:仰臥雙腳屈膝騰空半身起

馬甲線練習動作八:仰臥屈膝挺髖

馬甲線練習動作九:仰臥舉腿腿分合

以上9個練馬甲線的動作每個動作做20個,一個星期至少練3次,堅持6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

 

這篇文章幫到你了嗎?請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吧!你看得也許正是別人所需要的~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