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10萬網友瘋傳「裡面到底有多少個三角形」的圖片,只有發現「亮點」的人才能找到答案! _-,

近日網路上有一張由古瑪安基特(KumarAnkit)所製作的益智問題在網路上被瘋傳,這是一張看似非常簡單的圖,問你「圖中到底有多少個三角形?」,引起了 ...


近日網路上有一張由古瑪安基特(Kumar Ankit)所製作的益智問題在網路上被瘋傳,這是一張看似非常簡單的圖,問你「圖中到底有多少個三角形?」,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這個由問答網站Quora所發布的問題,在臉書被分享次數已經超過10萬次,而網友算出的三角形數量也都不盡相同,從4個到44個的答案都有,到底裡面有多少個三角形呢?

▼知名數學加馬丁(Martin Silvertant)製作了一張圖表,教導大家怎麼算這張圖內的三角形,最後他得出的答案是25個,原來還有一個竟然「隱藏」在作者的簽名當中!

大家對這個答案滿不滿意呢?有網友表示如果連作者簽名也要算進去的話,那麼上面所寫的「How many Triangles?」中的「Triangles」(三角形)是不是也要計算進去呢?這樣下去真的沒完沒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