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牧師買完冰淇淋發現有老爺爺「蹲坐在副駕旁」,一看到車內的人…就忍不住感動上傳了! _-,

你心目中嚮往的夫妻老年生活應該是怎麼樣呢?美國一位牧師在帶孩子買冰淇淋時,發現有位老爺爺蹲坐在副駕,正溫柔地一口又一口餵妻子吃冰淇淋,他拍下這個溫馨畫 ...


你心目中嚮往的夫妻老年生活應該是怎麼樣呢?美國一位牧師在帶孩子買冰淇淋時,發現有位老爺爺蹲坐在副駕,正溫柔地一口又一口餵妻子吃冰淇淋,他拍下這個溫馨畫面上傳後,網友們的眼睛都盛滿了淚水啊!

▼美國田納西州的牧師凱利(Brent Kelley)說,自己當天帶孩子到游泳池玩耍,回去的路上便買了冰淇淋。但他買完冰淇淋時,卻看到有個80多歲的老爺爺蹲坐在副駕旁…

凱利定睛一看,才發現裡面坐著是一位看起來跟老爺爺差不多同齡的老奶奶。他在老伴脖子上繫上了紙巾,頂著37度的高溫,溫柔地餵她吃冰淇淋,讓他大為感動,拍下這一幕上傳,並形容說:「這是展現愛情最美的一幕。」

這則貼文也受到廣大網友迴響,表示:「我居然掉淚了」、「這才是真愛」、「奶奶永遠是他眼中最美的新娘」、「我看了好嫉妒,是好的那種嫉妒」、「這就是愛情的偉大之處,我們每個人都值得被愛。」這種平凡無華的愛情才是最浪漫的事啊!

來源:Telegrap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