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楊丞琳甜美外表底下其實是「女漢子+工作狂」,她「凡事靠自己的堅強個性」讓粉絲看了超心疼啊! _-,楊丞琳,

還記得當初那個以「可愛教主」走紅的楊丞琳嗎?隨著時間推移,楊丞琳越來越有女人味,在歌唱和演戲上都有所斬獲,也讓粉絲逐漸認識到她其實對工作很拼命,私底下 ...


還記得當初那個以「可愛教主」走紅的楊丞琳嗎?隨著時間推移,楊丞琳越來越有女人味,在歌唱和演戲上都有所斬獲,也讓粉絲逐漸認識到她其實對工作很拼命,私底下更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啊!

▼1. 她會把朋友擺第一。

楊丞琳好友許瑋甯曾提過,兩人在念華岡藝校時,曾喜歡上同個男生,但雙方卻沒有因此「撕破臉」,把話講開後,反而成了10多年來的好閨蜜。某次許瑋甯生日,楊丞琳還在半夜一點偷偷搭小黃到她家樓下,點蠟燭為她慶生呢!

▼楊丞琳也曾說,過去就是因為和已逝的許瑋倫有一段遺憾,所以現在格外珍惜朋友,「我和瑋倫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了一頓飯,陪她買東西,以為還有機會見面,沒想到這次就是永遠!」

▼2. 因為曾經苦過,所以不會特別愛慕虛榮。

楊丞琳小時候家境坎坷,父母自幼離婚後,母親揹債,所以她一直過得很節儉,並在很小就出道賺錢。其實她身上穿的很多名牌精品都是過季的,但搭配下一樣耀眼。楊丞琳說就算有能力買奢侈品,實用和價格還是她考量的重要原因。

▼3. 「外剛內柔」是為了保護自己。

楊丞琳說她對待感情的態度很理性,雖然曾唱過「曖昧」一曲,但自己其實並不喜歡曖昧的感覺,是一旦確定了,就會直接去做的類型。雖然平時表現得比較大剌剌、強勢,但丞琳強調,自己面對男友也是很小女人的喔!

楊丞琳過去的歌藝、演技都時常受到抨擊,但在好幾年的累積下,也逐漸成為大眾認可的「實力派」,其實有好好觀察的話,就知道她真的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啊!

來源:楊丞琳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