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蹲牢15年的黑道和酒店妹「翻雲覆雨」後問她為何有「芭比」刺青,聽完答案他隔天就離奇上吊自殺… _-,

蹲牢15年的黑道和酒店妹做完愛後問她為何有芭比刺青,聽完答案他隔天就離奇上吊自殺&
蹲牢15年的黑道和酒店妹做完愛後問她為何有芭比刺青,聽完答案他隔天就離奇上吊自殺…他只想贖罪。出生於彰化的馬沙從小就喜歡逞兇鬥狠,17歲輟學去台北後, ...


蹲牢15年的黑道和酒店妹做完愛後問她為何有芭比刺青,聽完答案他隔天就離奇上吊自殺…

他只想贖罪。

出生於彰化的馬沙從小就喜歡逞兇鬥狠,17歲輟學去台北後,更是加入幫派,揹負多起暴力前科。從他踏入黑道的那天起,父親就跟他徹底斷絕關係,母親心軟,經常帶年僅4歲的妹妹與他見面。他很心疼妹妹,每次都塞錢給母親,還給妹妹買一堆新衣服和玩具,叫她芭比小公主。

22歲那年,馬沙渉及一件䢖商土地糾紛持槍殺人,被判無期徒刑定讞再次入獄。失去自由的生活讓他痛苦萬分,他給住在台中西屯的家人寫了很多信,卻全部被退回。在父親的堅持下,媽媽和妹妹也與他斷了聯繫。

15年後,37歲的馬沙終於出獄。他沒有改過自新,而是繼續混幫派,甚至成為江湖中生代的代表性人物,也和獄中好幾位實力派的角頭大哥結為莫逆,尤其是混跡萬華地區的黑龍。那天黑龍親自迎接他回到萬華,為他擺酒接風。他提出先借30萬,回家探詢親人的下落。尤其是妹妹,算算年紀也該20了。

喝酒時馬沙看中了一名叫做果果的陪酒小姐,他覺得這個女孩沒有化濃妝的眼睛非常好看。散攤後,黑龍親自將他送到酒店,給他三十萬後還交代果果,一定要把大哥伺候好。黑龍離開後,馬沙立刻與果果翻雲覆雨,過後他滿足的靠在床頭點了根菸,輕輕撫摸果果的背部,手掌順著她的曲線往下,不經意發現她的後背腰間紋了一隻造型可愛的芭比娃娃。

這刺青讓馬沙想起了自己的妹妹,當年她抱著新買的芭比一臉憨笑,非常可愛。他忍不住問果果怎麼會將小女孩喜歡的娃娃刺到身上,果果的回答卻讓他差點崩潰。

蹲牢15年的黑道和酒店妹做完愛後問她為何有芭比刺青,聽完答案他隔天就離奇上吊自殺&

果果表示,芭比是她最喜歡的玩具。她有一個大自己18歲的哥哥,但很少回家,每次碰面都給她買很多東西哄她開心。她已經快二十年沒有見過哥哥了,爸爸說他死了,還在一次醉酒後將哥哥送給她的禮物全部燒掉。她很懷念哥哥,所以才在身上紋了芭比。

馬沙心如刀絞,他又問了果果的年齡,她20歲,與她的妹妹同齡。確定這就是自己的妹妹後,他探詢果果的家庭情況,這才得知他入獄後父親中風,兩年後就因心肌梗塞過世;媽媽把老房子賣了,遷往三重,幾年後卻罹患大腸腺癌。母女兩人到處借錢看病,但5年後媽媽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並留下大筆債務。為了還債,果果被迫下海,她剛剛做這行兩個月。

聽完果果的話,馬沙的心就像在滴血。他知道這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卻不敢相認。想起剛才自己對她做的事,他又覺得骯髒齷齪。沒想到這些年來作的孽沒有報應到自己身上,反而讓家人承擔,最後還害了妹妹。

蹲牢15年的黑道和酒店妹做完愛後問她為何有芭比刺青,聽完答案他隔天就離奇上吊自殺&

他故作鎮定,拿出一千元給果果,讓她出去買宵夜。果果離開房間後,馬沙忍不住流下眼淚。他在酒店的信紙上寫道:「小姐,妳我有緣,皮包裡有三十萬可讓妳解決燃眉之急,酒店不適合妳,不告而別,請千萬保重。」署名是罪人。

走出酒店時正在下雨,馬沙分不清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3天後,有農人在苗栗的山上發現一具弔死在樹上的屍體,己經開始腐爛。警方很快趕到現場,卻找不到證件和遺書。那個叫做馬沙的幫派份子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件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