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這隻貓咪經常會跳上公車然後到了固定的站就會下車…知道牠去幹什麼後你一定會被牠的智慧嚇傻去! _-,

你知道你離開家後貓咪們都在做什麼嗎?其實牠們比人們想像中要聰明得多。下面這隻貓咪叫做阿夫特(ArtfulDodger),與英國名著《苦海孤雛》中的人物 ...


你知道你離開家後貓咪們都在做什麼嗎?其實牠們比人們想像中要聰明得多。下面這隻貓咪叫做阿夫特(Artful Dodger),與英國名著《苦海孤雛》中的人物同名。牠非常聰明,聰明到甚至能夠自己出門乘坐公車。

這就是聰明的阿夫特。

來自英國的15歲的阿夫特不想在家做一隻普通的貓咪,牠經常來到離家不遠的公車站,乘坐公車到鄰近的查茅斯遊玩。因為經常遇到牠,司機還專門帶了貓糧罐頭,讓阿夫塔在路上可以打發時間。他們也知道牠會在哪一站下車,每次都會專門停下來讓牠下去。

​阿夫特和牠的主人。

​乘坐公車的阿夫特。

阿夫特剛開始這樣做時,主人並不知道,甚至一度以為牠走丟了。現在阿夫特已經與那班公車的司機和乘客們混得很熟了,而且主人也知道了牠的行程,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蠻安全的。儘管如此,還是經常有人打電話給主人,詢問她是否遺失了一隻黃色的貓咪。

​阿夫特知道自己應該在哪一站下車。

公車公司現在已經知道了阿夫特的事。發言人稱他們不會主動鼓勵貓咪上車,但也不介意牠自己跳上來。公司禁止司機給貓咪餵食,因為牠們不想讓貓咪太過依賴他們,導致貓咪不願意回家。

作為一隻上了年紀的貓咪,阿夫特當然有免費乘坐公車的權利,即使不到免票的年齡,牠的可愛也足以支付所有的票價了。沒想到貓咪也會懂得乘坐公車,這位特別的乘客一定給其他人來到了很多樂趣。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明白貓咪的聰明程度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