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紐約華裔警察遭兇手槍擊身亡2年半後,他留下的妻子最近突然對公婆說「我有了他的骨肉」! _-,

2014年12月20日,剛剛結婚3個月的華裔紐約警察劉文建與拍檔一起在布魯克林巡邏。他們本以為這是普通的一天,沒想到一名叫做IsmaaiylBrins ...


2014年12月20日,剛剛結婚3個月的華裔紐約警察劉文建與拍檔一起在布魯克林巡邏。他們本以為這是普通的一天,沒想到一名叫做Ismaaiyl Brinsley的男子卻開槍擊中了警車中劉文建的頭部,導致他當場死亡。

▼劉文建12歲那年跟隨雙親飄洋過海,從中國來到紐約,遭遇意外後雙親痛不欲生。他的新婚妻子陳佩霞也悲痛欲絕,接受採訪時說,在她的心中,丈夫是個英雄,她每天都戴著他的警徽,就像他還在身邊一樣。

劉文建的死引起了巨大的轟動,數千警察出席他的葬禮,他的妻子強忍淚表示,自己失去了靈魂伴侶,也失去了很棒的丈夫。劉文建與陳佩霞早就計畫好要小孩,丈夫突然去世,曾經的美好暢想也成了空談。劉文建去世當晚,陳佩霞做了個夢,夢見丈夫遞給她一個女寶寶,這讓她重新看到了希望。

▼她請求醫生冷凍丈夫的精子,想要通過人工授精的方式懷孕。這幾年她不斷嘗試,又怕公婆擔心,直到成功懷孕後才告訴他們。還沒有做超音波掃描前,她篤定告訴友人,自己懷的是個女孩子,友人本以為她是說說而已,沒想到檢查後發現她肚子中真的是個女寶寶!

▼前幾天,這個珍貴的孩子終於來到了世界上。陳佩霞給孩子取名為安潔莉娜(Angelina)。劉文建的媽媽說:「她的名字叫安潔莉娜,就像天使(Angel)一樣,跟我兒子一樣是天使。」說完後,她忍不住抱著孫女痛哭出聲。

這個孩子是劉文建生命的延續,他的父母格外激動。兩老接受採訪時表示:「孫女長得像媳婦,但她的眼睛和額頭像我兒子,臉的上半部像我兒子,下半部像媳婦,頭形跟我兒一模一樣。我在她身上看到我的兒子。」他們準備等安潔莉娜滿月那天帶她去看望父親,讓劉文建也知道這個好消息。

年僅32歲的劉文建離開得太突然,他的父母、新婚妻子都無法接受這樣的噩耗。安潔莉娜的到來填補了他們心中的空洞,希望這個小女孩能夠健康快樂長大吧。

來源:washingtonpo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