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年度最佳助攻獎揭曉:格林庫里精妙配合成功當選 NBA最佳防守球員正式公布 格林力壓萊昂納德當選 _-,

年度最佳助攻獎揭曉:格林庫里精妙配合成功當選
6月27日訊今天,NBA頒獎典禮在紐約曼哈頓城市公園舉行,這是NBA歷史首次以頒獎典禮的方式宣布各大獎項歸屬。年度最佳助攻獎正式揭曉,格林庫里精妙配合 ...


6月27日訊 今天,NBA頒獎典禮在紐約曼哈頓城市公園舉行,這是NBA歷史首次以頒獎典禮的方式宣布各大獎項歸屬。年度最佳助攻獎正式揭曉,格林庫里精妙配合成功當選。

年度最佳助攻獎候選名單為:格林、庫里、杜蘭特(對陣步行者,連續妙傳)、約基奇(對陣步行者,送出不看人傳球)、保羅(對陣熱火,送出繞人妙傳)

最終勇士三星人氣更勝一籌,三人通過流暢配合最終榮膺這一獎項。

 

年度最佳助攻獎揭曉:格林庫里精妙配合成功當選

格林庫里精妙配合

NBA最佳防守球員正式公布 格林力壓萊昂納德當選

NBA頒獎禮舉行,來自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當選2016-17賽季最佳防守球員,他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勇士球員,之前兩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獎的萊昂納德,未能實現三連霸。

NBA最佳防守球員正式公布 格林力壓萊昂納德當選

這是NBA首次以頒獎禮的方式頒發常規賽各大獎項,NBA在之前已經推出獎項候選人名單,最佳防守球員獎三位候選是勇士的格林、馬刺的萊昂納德與爵士的戈貝爾,萊昂納德在2014-15賽季和2015-16賽季連續兩年當選最佳防守球員,如果他本次獲獎,將成為NBA歷史第二位連續三個賽季拿到最佳防守球員獎的球員,霍華德曾在2008-09賽季至2010-11賽季實現最佳防守球員獎三連霸。

本次最佳防守球員獎票選總計100張第一位選票,格林拿到了其中的73張,戈貝爾獲得了16張第一位選票,萊昂納德的第一位選票是11張。格林成為NBA歷史第六位獲得該獎項的非選秀首輪球員,另外5位是小加索爾、本-華萊士、羅德曼、馬克-伊頓和麥可-庫珀。

本次頒發最佳防守球員獎的嘉賓是加內特,加內特是NBA歷史最頂級的防守者之一,是2007-08賽季最佳防守球員獎得主。格林從加內特手中接過獎盃,雖然格林今天的裝扮禮服配短褲很個性,但他在頒獎舞台上很謙遜低調。「首先要感謝KG,能夠從KG手中接過這個獎盃,對於我來說意味著很多,」格林說,「感謝我的父母和家人,感謝勇士,感謝我的教練。這並非個人獎項,防守是場上5個人共同努力,我要向我的隊友們致敬。雖然KD和克萊沒有進入最佳防守陣容,但我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

最佳防守球員獎從1982-83賽季開始頒發,由媒體從業人員投票選出,根據投票規則,第一位選票獲得5分,第二位選票3分,第三位選票1分。格林在本次票選中勝出,力壓萊昂納德與戈貝爾獲獎,格林成為勇士隊史首位最佳防守球員獎獲得者,萊昂納德未能實現該獎項的三連霸。

格林在2012年參加NBA選秀,第35位被勇士選中。作為一名次輪新秀,格林靠防守在勇士立足,逐步從上場時間有限的角色球員,進入勇士核心陣容,成為球隊防守鐵閘。可以從外線防到內線的防守全面性,令格林在勇士的戰術體系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勇士主教練科爾稱格林是當代羅德曼。

在2016-17賽季,格林場均得到10.2分7.9籃板7助攻2搶斷1.4蓋帽,是聯盟的搶斷王。格林的賽季防守正負值達到5,排名聯盟第一。格林在2016-17賽季將他防守的球員兩分球命中率較賽季平均值降低6.4個百分點,三分球命中率降低5.6個百分點。當對方球員面對格林的防守,投籃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僅為29.5%。

2016-17賽季最佳防守陣容票選,格林以票選得分198分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他是最佳防守一陣5名球員(除格林外,另外4名球員是萊昂納德、戈貝爾、保羅和貝佛利)票選得分最高的,這是格林連續第三年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

格林在之前兩個賽季都是最佳防守獎熱門候選,但他連續兩年在票選中落後於萊昂納德位列第二,這一次格林終於如願獲獎,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在NBA歷史中,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獎次數最多的是穆托姆博和本-華萊士,兩人都是4次獲獎,霍華德是3次當選。萊昂納德、馬克-伊頓、蒙克利夫、莫寧、奧拉朱旺和羅德曼都是兩次獲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