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_-,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爲你不喜歡。2、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爲你愛!3、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 ...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爲你不喜歡。

2、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爲你愛!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3、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4、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5、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6、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我不好, 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7、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8、看不清,一種輕松,一份安寧。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9、主動,是因爲在乎;不聯系,是因爲覺得自己多餘。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10、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爲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爲甚麼人心換不到人心,這就是答案!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