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怎麼能倒下,我身後空無一人 _-,

我怎麼能倒下,我身後空無一人
再幸福的人生也有缺憾,再淒涼的人生都有幸福。瀟灑的人生,要學會淡看缺憾,隨緣而動。靜聽流水的聲音,靜品流年的韻味,心中有愛,人就健康;心中有美,人就善 ...


再幸福的人生也有缺憾,再淒涼的人生都有幸福。瀟灑的人生,要學會淡看缺憾,隨緣而動。靜聽流水的聲音,靜品流年的韻味,心中有愛,人就健康;心中有美,人就善良;心中有真,人就坦誠;心中有德,人就有底線;心中有光明,人就有信念。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我怎麼能倒下,我身後空無一人

抱怨別人,折磨自己;如果你想做一件大事,那麼先把當前手上的小事做好。如果你想受到足夠的尊敬,那麼首先要學會忍辱負重。如果你覺得身處的環境不好,那麼首先要能融入其中,。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喜歡追夢的人,切記不要被夢想主宰;善於謀劃的人,切記空想達不到目標;擁有實幹精神的人,切記選對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我怎麼能倒下,我身後空無一人

再幸福的人生也有缺憾,再淒涼的人生都有幸福。瀟灑的人生,要學會淡看缺憾,隨緣而動。靜聽流水的聲音,靜品流年的韻味,心中有愛,人就健康;心中有美,人就善良;心中有真,人就坦誠;心中有德,人就有底線;心中有光明,人就有信念。

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一場誤會。曾經以為沒有你,會失去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一直再卑微自己;原來,是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去做。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我怎麼能倒下,我身後空無一人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活得就是一種心態、一種心情,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一個人的涵養,不在心平氣和時,而是心浮氣燥時;一個人的理性,不在風平浪靜時,而是眾聲喧譁時;一個人的慈悲,不在居高臨下時,而是人微言輕時;情侶間的尊重,不是閒情逸緻時,而是觀點相左時;夫妻間的恩愛,不在花前月下時,而是大難臨頭時。

我怎麼能倒下,我身後空無一人

再幸福的人生也有缺憾,再淒涼的人生都有幸福。瀟灑的人生,要學會淡看缺憾,隨緣而動。靜聽流水的聲音,靜品流年的韻味,心中有愛,人就健康;心中有美,人就善良;心中有真,人就坦誠;心中有德,人就有底線;心中有光明,人就有信念。

人生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怕走得慢,沒有任何人的進步是可以在短時間內發生的,時間會證明,一切都值得。那些被世人嘲笑的選擇,赤手空拳迎難而上的事,終能牢牢地長在身上,成為無欲則剛的真實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