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_-,小方,方力申,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刷牙是我們每天必不可少的行為,但是你能保證你每次都真正的將牙齒都刷乾淨 ...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刷牙是我們每天必不可少的行為,但是你能保證你每次都真正的將牙齒都刷乾淨了嗎?生活中牙齒髮黃或者變黑的情況並不少見,不僅影響美觀還容易遭到朋友的反感。不少人因為牙齒問題煩惱不已,不知該如何應對。、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種讓牙齒快速變白的方法,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比洗牙更好喲!希望這個方法對大家有所幫助,讓大家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自信的微笑。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比洗牙更好。

 

首先準備材料:草莓一顆,發酵粉1/2茶匙。 

 

 

方法一: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網友體驗心得:說起這個方法來,那真神奇了!我是從美國一個雜誌上看見的,上面說,草莓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放劑。清除牙齒表面的污點。當於發酵粉混合時,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可以去除咖啡,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污漬。

 

最牛的一句話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點亮你的微笑」。看完那篇報道後,我直接毫不猶豫地買了3斤草莓,兩包發酵粉!用完後,那效果更是沒話說,牙齒白的想陶瓷一樣!幸福啊!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殘留在牙齒縫隙中,不過可以用牙籤去除。哦,對了,要提醒大家,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這種方法,否則草莓中的蘋果酸會損傷牙齒的琺琅質,每周一次比較合適。

 簡單小方法,只用常見的「它」,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去黃漬,比洗牙更好!

方法二: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以上這兩種讓牙齒變白的方法你都學會了嗎?牙齒黃或發黑的朋友不妨試一試,只需5分鐘,比洗牙更好,更方便。

 

此外,要特別提醒牙齦容易出血的朋友們,在生活當中要少吃辛辣或者刺激的食物。 

   

親們一定要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別讓自己的身體透支,也不要因為牙齒問題而感到自卑而忘記自信的微笑。

 

 

以上的方法就能讓你5分鐘消滅牙垢,不必跑醫院掛號洗牙,且這種簡單的方式比洗牙更好喲!

導致牙黃的原因不單單只是抽菸,日常中的茶垢甚至我們所喝水中的某一些礦物質都會吸附在牙齒上,久而久之就會在我們牙齒上形成厚厚的黃漬。即使外在再有氣質,笑一下別人看到了黃黃的牙齒,那真是大寫的尷尬。難道要一輩子頂著一口大黃牙?就沒有可以清潔乾淨的辦法嗎?不如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幾個清潔牙齒的小妙招吧!保證不出7天牙齒立馬變潔白。

 

 

 

1.橘子皮:橘子皮中含有酸性物質,可以快速的分解牙齒上的黃漬。具體操作就是先把新鮮的橘子皮放在外面晾兩天把它曬乾,再將曬乾的橘子皮磨成粉,每次早晨刷牙的時候,把牙膏和橘皮粉充分攪拌,塗抹在牙齒上刷一刷就好了。

 

 

 

2.檸檬汁:因為檸檬汁有很強的清潔性,每天早晨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中加一點新鮮的檸檬汁,每天刷一刷牙齒變白不是夢。

 

 

 

3.牙垢特別嚴重的可以先用牙膏把牙齒刷一遍,再用牙刷粉把牙齒再刷一遍,一周清潔兩到三次就夠了。天天清潔,到時還會損害牙齒上的保護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