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是要靠心態去生活 _-,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是要靠心態去生活
1、一步一步,每一步都有自己的腳印,每一步都有自己的回憶,一直努力著,不要太看重現在的結果,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遠很遠,你只是一個過客,你總會走過,不會停 ...


1、一步一步,每一步都有自己的腳印,每一步都有自己的回憶,一直努力著,不要太看重現在的結果,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遠很遠,你只是一個過客,你總會走過,不會停留,一直一直往下走。人生最可怕最可悲的事情不是丟掉理想,而是看著理想成為笑談。

2、到了生命的某個階段,嘗遍生活的千般滋味,當心中的美好,經過歲月的沉澱,便會生出淡然的心緒。流年裡那些忽明忽暗的過往;或喜或悲的情懷,都會隨著塵世風煙,逐漸消散。

3、人生的歡樂來自我們的新體驗,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們的煩惱在於,總欲扯上無關聯的人,沉迷自造的人情冷暖,只讓嗟嘆與感慨,蒼白了歲月和等待。

4、也許有那麼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系,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歲月這座站台,總會有人來,有人走,來時絢麗一幕笑顏綻放,走時背影如畫點滴掩埋,看慣浮沉中的聚散離合,也便釋然了許多。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是要靠心態去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